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婚后”亮相北京 神色疲惫粉丝送红包

2009年08月31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韩贝塔/图

刘德华“婚后”首亮相北京

一身休闲装扮

贴心粉丝送红包

组图:刘德华低调抵京
组图:刘德华低调抵京

  搜狐娱乐讯 继前日两度在官网留言承认结婚为小孩,并将人工受孕后,昨天下午16时,刚刚在杭州结束演出的刘德华在助理陪同下现身首都机场。一身休闲打扮亮相的华仔明显面带倦容,对于“婚事”依旧是一言不发。在接受了到场fans的鲜花和红包后,刘德华便匆匆离开,这也是他承认结婚后首次在京亮相。据悉,刘德华此次来京将拍摄主旋律歌曲《母亲》MV,并将就隐瞒结婚事件再次向粉丝道歉。

  细节一:神情疲惫 “婚后”不停工

  细节二:粉丝贴心送红包

  不知是不是意在躲避风头,前日刘德华失约了众星云集的电影华表奖。直至昨日下午16时,刘德华航班才飞抵首都机场。为了保护在“风口浪尖”上的偶像,约40人的粉丝团有纪律地一字排开。更有意思的是,与往日粉丝接机道具不同,除鲜花外,这次每个粉丝手里都拽着一个小红包。进入大厅后,一脸疲态的刘德华见有粉丝迎接,还是相当敬业打起精神,面带微笑向粉丝挥手。在粉丝代表送上鲜花后,其余人便有秩序地向偶像递上红包,华仔一边连声道谢,一边收取歌迷红包。

  刘德华承认结婚事件始末:

  28日,刘德华朱丽倩结婚证曝光。台湾媒体搜寻到华仔和朱丽倩的结婚登记资料,两人在去年6月23日于赌城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

  29日12时,刘德华在官网“华仔天地”以《对不起》为题发表留言,松口承认结婚,并向粉丝道歉。“我惭愧未能守住我的承诺先告诉大家,让信任我的家人、朋友、媒体朋友难堪,对不起...正在工作当中,一时间不能尽诉,容后向你们说明白。华仔”

  29日晚22时,刘德华在官网发以《迟来的坦白》为题,解释了突然结婚的理由:为了生个孩子,并暗示将人工受孕。但对目前是否已有小孩,华仔继续打太极。“其实我一直都希望有个小孩,而高龄更是不变的事实;经过医生提议,依靠医学方法成功率会高一点,那好,照著办吧!无奈去年香港更改法例,需要注册夫妻香港医生才愿意进行,不然医生会在法律上背负责任。我想了又想,最后我决定跟她在美国注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羡慕!希望华仔与华嫂白头偕老!
最近喜讯不断:黎明与乐基儿、杨千嬅与丁子高、袁泉与夏雨……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