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琳主演《沂蒙六姐妹》夺华表 为吴刚落选遗憾

2009年08月30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琳盛装出席华表奖
刘琳盛装出席华表奖

  昨日(8月29日)晚间,第13届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由实力派女演员刘琳和新科影后范志博联袂的电影《沂蒙六姐妹》获得优秀故事片奖。女一号刘琳对于自己主演的影片获得重大肯定感到万分荣幸,昨晚她也盛装出席了这一电影界的盛会。同时对于之前因《铁人》被看好的吴刚惜落影帝也感到非常遗憾。

刘琳与《沂蒙六姐妹》剧组成员
刘琳与《沂蒙六姐妹》剧组成员

  刘琳自从获得“亚洲影后”的头衔后,近年来一直佳作不断,从《香樟树》、《五号特工组》,到新剧《完美》、正在热拍中的《娘》,刘琳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生动真实,形态各异。而在今年,她更携《沂蒙六姐妹》和《万家灯火》两部主旋律影片为祖国献礼。对于《沂蒙》的成功,刘琳坦言:“这个片子会让人感到非常真挚,沂蒙山区人民质朴的情怀相信可以感动每一个现今社会的人。”刘琳也透露,该片将于9月8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而对于同样在《沂蒙六姐妹》中有出色表现的人艺资深演员吴刚与影帝擦身而过,刘琳却颇感意外和遗憾,她说:“我跟吴老师在片中虽然对手戏不多,但他真的浑身是戏,演技没得说。最近他主演的多部影视剧作品我都看过,有人说今年是他的‘爆发年’,一点都不为过,因为他真的是一个特别用功特别棒的演员,早该出来了,这次没拿奖真的有点可惜。不过我希望他在接下来的金鸡中能有所斩获,祝福吴刚老师。”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