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维族姑娘巴哈古丽自认完美 观众评价很卡通

2009年08月30日0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东方卫视直播《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第二战的时候,记者在现场接到一位朋友的短信:“刚才天使给了巴哈古丽一个特写,她好像卡通里面的人物呀,真可爱。”巴哈古丽是一个维族女孩,成都赛区五强选手,顺利晋级东方天使“全国30强”。

她古怪精灵,是一个开心果。记者就此采访了她,提及这个短信,她开心地笑了起来。

  “我觉得自己长得很完美”

  可爱漂亮、古灵精怪,用来形容《加油!东方天使》“全国30强”之一的维吾尔族女孩巴哈古丽一点儿不为过。镜头外一身休闲装的巴哈古丽就是一个调皮的邻家女孩,“我特别喜欢自拍,正面、侧面、背面,给我一个能拍照的手机,我一个人能玩上好半天呢。”当记者告诉古丽,有很多网友觉得她长得像是卡通人物时,古丽立马在自己脸上东摸摸西摸摸,并说道:“哪里像啦,大概是因为我很喜欢看卡通片吧,所以看着看着长得也开始像卡通片里面的人物了。”摸着摸着,古丽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睁大眼睛向记者问道:“不会是像动画片里的大坏蛋吧,我觉得自己长得很完美呀!”说着,调皮地向记者眨了眨眼睛。

  “我追求最好的表现”

  “第一次见到天使城堡的时候,我就觉得它好漂亮,要是能住在里面该有多好呀。后来才知道,只有进入《加油!东方天使》的‘12强’才能住在里面。”初到上海的巴哈古丽由于水土不服,身体状态一直非常糟糕,直到现在才慢慢地调整过来。随着比赛日渐激烈和身体日益康复,古丽对于进入全国“12强”的渴望愈加强烈,“我觉得我有很强的表现力,可能唱歌和跳舞都不是我最擅长的,但是我的表演却是最有感染力的,因为这些都是发自我内心的东西,最真诚的东西,这些就是我本性的坦露,将感情完全投入了我的表演,我想会有观众喜欢我的。”

  从采访中,记者明显感觉到了古怪精灵的巴哈古丽对于进驻美丽城堡的渴望,正如她自己所说的,“小公主总希望住进漂亮的城堡”。然而,一切谜底都将在30号晚上的《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第三战“30进12”之后揭晓。

  “我是个典型的乖乖女”

  “我就是个典型的乖乖女。”一直给人以调皮、古灵精怪的印象的巴哈古丽说,“我特别爱学习,从小学到大学,我的文化考试都是全班第一名。只记得有一次我考了个第二名,是因为有个刚转学来的男孩子特别厉害,抢走了我的第一。哼,后来我还是抢回来了。”

  巴哈古丽在谈及当年的“光辉事迹”之时,显得特别自豪。“而且我的父母管得非常严,对我的要求也非常高。不管我取得怎么样的成绩,他们都不会当面夸我,只会当面数落我,指出我还有哪里不足。不过我很感谢他们,正因为这样,才能帮助我更好地成长。”巴哈古丽一本正经地说着,突然向记者吐了吐舌头,继续说到,“当然啦,我也知道,我的爸爸妈妈经常在我背后夸我,以我为豪呢。”

  另外,巴哈古丽也表示,即使自己在《加油!东方天使》比赛中获得很好的名次,也不会马上踏入演艺圈。她表示,自己现在是西南民族大学影视表演系学生,她始终坚持要先把学业完成,多接受些专业方面的训练,打下扎实的基本功,这样才能在表演时做到心中有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