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点亮快女舞台 为四强选手加油助阵(图)

2009年08月29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四大主演“现身”快女四进三现场
“丑女”四大主演“现身”快女现场

  搜狐娱乐讯 在8月30日《丑女无敌》第三季登陆湖南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之前,李欣汝、刘晓虎、邓安奇和顾璇四大“丑女”明星,便在湖南卫视快乐女生四进三的竞选现场提前亮相,为快女四强加油助阵。这是快女五强宣布加盟《丑女》演唱片尾曲之后,“快女”、“丑女”的首次同台合作。

  直播节目上,李欣汝、刘晓虎、邓安奇和顾璇四人全体银色劲装出场,给整个快女舞台带来了一个“银光闪闪“的开场秀。早在8月23日《丑女无敌》(第三季)的播出新闻发布会上,《丑女》片方便宣布了“快女”加入“丑女”家族的消息,本次“丑女”明星集体亮相“快女”舞台更是以行动表示“丑女”“快女”的强强联合。

  在同台合作之后,“丑女”明星们对“快女”的印象更是深刻。“林无敌”李欣汝十分欣赏江映蓉的舞台感染力,“可能是因为自己也是舞蹈专业出身,所以对会跳舞的女孩有些偏爱,但其实四个人我都非常喜欢,很难说特别支持谁,最希望的是能有四个冠军颁给她们每一个人。”“费总”刘晓虎则是郁可唯的支持者,他觉得郁可唯很文静、贤惠,而且唱功很好,“不会仅仅为了讨好观众和评委去选他们喜欢的歌,而是每次都在尝试自己喜欢的不同的风格和歌曲。”《丑女3》中帅气的“生物电”型男邓安奇不愧是林无敌的新任男友,连喜欢的快女也是同一人——江映蓉,不过邓安奇可并不“专一”,除了江映蓉,他也是黄英的支持者。天使面容魔鬼身材的“阿黛尔”顾璇的选择也是江映蓉,觉得她“有性感的舞步和歌声,连同是女生的自己也被她吸引了。”

  “丑女”明星们为了表现自己对“快女”们的支持,在现场和后台都在认真的一遍遍的排舞。天气很热,排练很辛苦,但“丑女”明星们仍然认真努力完成每一个动作。虽然舞蹈老师对四位丑女明星的表现都很满意,但他们却仍在候场时不断地练习。

  除了为快女加油外,“丑女”明星在现场特别感谢了“快女”们为《丑女3》的倾情演唱。

  《丑女无敌》第三季将于8月30日晚十点在湖南卫视全国首播,届时所有观众不仅能够看到“丑女”明星们的激情演绎,还可以听到快女们动听的演唱。“丑女”与“快女”的强强联合,你怎能错过?!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