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Ⅲ》丑女明星全体出击出演无敌歌舞

“林无敌”李欣汝。

“费德南”刘晓虎。

  相信喜欢《丑女无敌》的观众们都还记着在第一季结尾多芬的新闻发布会上那场因罗兰和薛菲菲的矛盾引起的骚乱和那段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群“丑”乱舞。虽然是“丑女俱乐部”上阵,但舞蹈并不丑,他们的真实与真诚反而让更多的人感动。

  《丑女无敌》(第二季)已经接近尾声,“无敌一号”这个未知数吊起了观众的胃口,然而已经开始筹备的《丑女无敌》(第三季)的丰盛程度不仅于此,制片方响巢国际想将它打造成一部纯粹的歌舞片。这让我们对丑女热舞那样的经典镜头的再现充满了渴望。

  《丑女无敌》走过了两季,带给我们励志、互动、时尚、环保、时事等,这些好比就是餐前小点和润胃鲜汤,使人食欲大振,现在该是正餐时刻了。

  融入歌舞元素的《丑女无敌》(第三季)虽然未出,但精彩程度不言而喻。第一季中几位“丑女”成员小试牛刀就博得观众雷鸣般掌声,全体演员都“动起来”的时候更加势不可挡:

  李欣汝(饰演林无敌)的舞技高超是有目共睹的,从小习舞的李欣汝是舞蹈专科出身,擅长各种舞蹈,尤其民族舞古典舞样样精通,《丑女Ⅲ》将是她大展拳脚的好时刻。

  刘晓虎(饰演费德南)虽然仅仅在《丑女Ⅰ》中同刘贝贝小姐跳了几步摩登舞,但是刘晓虎的真正身份可是舞蹈学院音乐剧表演系的老师,歌舞片可算是他的老本行。

  李芯逸(饰演李安茜)这位“厉”人也不简单,在舞蹈方面她可是李欣汝的大师姐,日前在《勇往直前》小秀一场就让观众大赞不已,这姜是不是老的辣可要在《丑女Ⅲ》中才知晓了,也许费德南心属谁人要由斗舞来分胜负了。

  吴其江(饰演吴庸)、毛俊杰(饰演裴娜)、王凯(饰演陈家明)这几位可算是《丑女》剧中神通广大的人物,多变的造型和表演风格给观众带来的惊喜一浪高过一浪,歌舞升平的《丑女Ⅲ》当然不会错失良机。军人出身的吴其江一曲《当兵的人》堪称军营帕瓦罗蒂,毛俊杰是人艺出身,话剧舞台要求的气韵和身姿一样不少,王凯不仅有主持天赋而且是一个品种齐全的人肉歌曲搜索库,远的上至《冰山上的来客》近的包括苏打绿和网络流行歌曲都张口就来,其中模仿张国荣的歌更是惟妙惟肖。

  刘鑫(饰演马莎莎)在少年时就出演过音乐剧《水果姑娘》,舞蹈功底当然也不能小觑。张亚飞(饰演张凌)、刘小晔(饰演苏蕾)、各个都是能歌善舞,就连罗兰大姐劲歌热曲之下也不输给年轻人。

  陈扬(饰演安娜)、鲁诺(饰演小武)在《丑女Ⅱ》中街舞表演也让观众大呼过瘾,陈扬还是狂热的街舞爱好者,在日前开赛的国际街舞大赛中她已经闯入前100名,《丑女Ⅲ》中当然也少不了这位dancing queen。

  “无敌一号”正在热选当中,这标准只有一个

  《丑女无敌》中的各位演员都是身怀绝技,演起励志喜剧头头是道不说,这歌舞桥段也难不倒他们,看来这东风和万事均以具备,只欠观众的热情和焦急等待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 陈扬 | 俊杰 | 罗兰 | 王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