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火男孩》杭州宣传 魏晨不见粉丝更高兴(图)

2009年08月29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俞灏明、唐笑、徐冬梅、魏晨
俞灏明、唐笑、徐冬梅、魏晨

  搜狐娱乐讯 28日,中国首部数字3D立体电影《乐火男孩》主演俞灏明(博客)、唐笑、魏晨、徐冬梅赴杭州宣传,虽然几天密集的宣传让演员们有些疲惫,但他们面对媒体和热情的影迷时,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配合。演员魏晨在杭州西湖电影院看到满场的普通观众时,更是格外高兴,他表示《乐火男孩》不是只拍给所有演员各自的粉丝们的电影,这是爱电影的观众,不可错过的一部电影。

影迷纷纷积极参与互动
影迷纷纷积极参与互动

  《乐火男孩》三人吻戏最精彩

  27日,由导演林华全带队,俞灏明(博客)、唐笑、魏晨等《乐火男孩》11位主演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当天晚上所有演员忙到几乎凌晨才完成宣传工作。在上海做完宣传之后,《乐火男孩》11位主演兵分3路开始阵地宣传。演员俞灏明、唐笑、魏晨、徐冬梅4人来到杭州,其他两组分别前往南京和武汉。当天杭州的新闻发布会上,演员唐笑做起了新闻发言人的角色,很多问题,都是唐笑作为主答,其他3人加以配合,因此其他3人见缝插针的发言,也让发布会现场的气氛格外轻松。当记者闻到《乐火男孩》当中俞灏明和唐笑的吻戏时,唐笑抢过话筒主动坦白,“其实《乐火男孩》是一部青春励志电影,吻戏都是很轻描淡写的那种,没有特写镜头,其实片中最精彩的不是我和俞灏明的吻戏,最精彩的应该是三个人的吻戏,具体是怎么回事,大家到电影院看电影就知道了。”

魏晨在签售会现场收到超大棒棒糖
魏晨在签售会现场收到超大棒棒糖

魏晨现场抽取幸运观众
魏晨现场抽取幸运观众

  魏晨影院不见粉丝更高兴

  电影《乐火男孩》演员所到之处都会引来无数支持的粉丝,更有粉丝们包场观看电影《乐火男孩》,这让所有演员们为之高兴和感动。但在杭州宣传中,演员俞灏明、唐笑、魏晨、徐冬梅来到杭州西湖电影院时,收获了更多的快乐。“我们走了很多地方做宣传,但所到之处,都能看到穿着各种颜色会服的粉丝们,但在这里,我没有看到,我也没有听到更多的尖叫,但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你们才是最真实的电影观众,我们《乐火男孩》不是只拍给粉丝们,我们是奉献给那些真正爱电影的观众。希望大家能多多提出宝贵意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快地成长。”魏晨当时的发言,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