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惜君受“男人帮”疼爱 被称强过曾轶可(图)

2009年08月28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惜君受“男人帮”疼爱

刘惜君被称实力强过曾轶可

  刘惜君的淘汰让很多观众大跌眼镜,其中也包括一手把她从广州挑选出来的蒋明。蒋明是中国著名娱乐杂志《南都娱乐周刊》的副主编,同时也是快乐女声广州唱区评委之一。作为一个传媒人又是刘惜君的伯乐,蒋明先生坚信自己的眼光,认为刘惜君将会大有作为,而唯一不足之处是缺少风格,希望她尽快把快女头衔扔掉,找准定位,踏踏实实做个有分量的歌手。

  广州唱区表现不佳是有原因的

  广州一直是被寄予厚望的唱区,周笔畅尚雯婕、刘力扬这些如今发展顺风顺水的歌手都来自超女广州赛区。

而今年快女比赛结果则让人大失所望,十强之中仅占一个,而这唯一的刘惜君也在上个星期止步了四强。蒋明先生是资深传媒人,又是广州唱区的评委之一,谈到今年广州唱区发挥不佳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和成都不同,往年广州唱区表现不错是因为有很多“遗珠”的助阵:“广州之前实力是比较强,但这些实力强的选手并不是来自广州。因为广州往往是最后一个开始比赛的城市,淘汰了的但是觉得自己有实力的选手就都聚集到了这里。这个情况不一定每年都会发生,要看天时地利人和的。”

  刘惜君有实力,至少进前三

  但刘惜君止步四强,这倒是让蒋明先生始料不及:“有记者问我今年广州唱区实力怎么样,我当时就说今年不行,十强里面广州能进一到两个非常不错了。因为我看不到风格,不是模仿要不就是不知所谓的发挥,她们完全没有沉下去。但是刘惜君不一样,我知道她会唱歌,真正能安下心来唱歌,其他人都是在表演。”蒋明先生认为刘惜君完全是有实力至少进三甲的,“她被淘汰确实有些意外,从比赛一路看来,刘惜君是很强的选手。”比赛结果不可能改变,虽然没取得好成绩,但作为刘惜君的伯乐,蒋明先生表示会一直关注并支持她:“我们安排了对她的专访,我觉得她也没什么遗憾了,因为她已经是一个成熟耀眼的快女明星了。”

  论长期发展刘惜君强过曾轶可

  《南都娱乐周刊》是一份在全国有很大影响力的高端娱乐杂志,但大篇幅对快女的报道仅限于话题女生曾轶可。不过谈起刘惜君和曾轶可将来在娱乐圈的发展,“长期看来肯定是刘惜君”,蒋明先生态度鲜明的选择了刘惜君。对于人气一时无二的曾轶可,蒋明先生认为她是一种现象,是一个噱头,但完全不看好她能做一个好的发片歌手“曾轶可身上的争议非常多,公正角度来看创作的确不错,写歌还是不错的,蛮有灵气的,应该在作词作曲上发展,但是定位如果是歌手就不一样了。如果她还是以一个找不准调的声音来唱歌,她是没法出唱片的;但如果唱准了,是不是就没市场了呢?她是一个比赛的噱头,凭良心说她不应该能进入前十强,为什么能走这么靠前呢,因为她是一个草根的传奇。把她跟唱得好的人拿来比赛,她也能胜利,这是一个很好玩的事情。”

  “曾轶可实在太有自己的风格了,她很知道自己要什么,虽然调唱不准,但是感觉对味了就行。”在蒋明先生看来这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曾轶可的原因,而刘惜君则跟她恰恰相反,虽然唱歌唱得很好,但是欠缺了一点自己的风格:“刘惜君长相唱歌都很能抓人,但让人感觉比较平淡。比如说她突出她身上的文艺范儿,深挖下去很可能会大有作为。”

  刘惜君当务之急尽快找到自己的风格

  快乐女声比赛即将收官,而刘惜君也将告别选手的身份走入市场,接受更残酷的考验。蒋明先生为刘惜君指出了她应该走的路,那就是尽快让观众认同她歌手的身份。“李宇春非议很多,本身得了第一名,大家说她唱得没有张靓颖好。但她一张一张专辑一直在证明自己,虽然很多歌曲我们听起来会觉得不够带劲,但里面有一种精神,让自己变得有文化有背景,而不是呱噪花哨的声音。还有一个就是许飞,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例子,在这个超级女声的时候或许还不够成熟,但接下来的专辑已经像一个独立的歌手了”,蒋明还拿李宇春、许飞当做刘惜君的成功榜样,“我觉得快女出来之后,就把快女扔掉,以一个歌手为起点,老老实实去找自己的风格,踏踏实实做个有分量的歌手。过不了几年,观众就不会再说快女刘惜君,而是歌手刘惜君了。”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