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沈晚报:朱丽倩承受的是她选择的

2009年08月28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韩秀

  记得看过一句话,所有女人为情受的苦,都是她自己选择去承受的。

  如果一个男人向你求爱时说:“这辈子跟我在一起吧!但是,我将24年如一日,甚至在更久的时间之内,在所有的时刻都以‘伪单身’自居;在所有的公开场合都说自己未婚;我不能陪你一起吃饭、逛街、出行;在你需要我的时刻,我不能保证会在你身边;你将像一只生活在地洞里的孤独鼹鼠,永远不能和我公开一起出现在阳光下……”你会羞涩甜蜜地低下头说“我愿意”,还是愤怒地给他一个耳光,然后转身离去?我想你会有自己的答案吧?!

  可是,如果,如果你眼前这个男人是刘德华呢?你的答案一样么?

  娱乐圈沉浮二十年,华仔天地自成一派,曾经青涩过的小女生或都嫁作他人妇,朱丽倩依然远远地望着站在高高的单身神坛上接受崇拜的刘德华。从没有面对任何媒体说过抱怨之语,朱家人也很维护刘德华,没有人出来指责他。

  这样看来,最该愤怒的人选择沉默,最该诉苦的人选择承受,世人的愤怒、指责、替当事人唏嘘就显得略有些无聊了。感情是最难解的题,没有那么多的对与错,没有说不完的是与非。

  刘德华不给朱丽倩名分的理由还没有浮出水面,粉丝们和路过的看客多少会有点好奇。我想,刘德华与朱丽倩之间也许有一个承诺,只是还没有到兑现的时候。

  当刘德华的单身宣言,终于不再是混迹娱乐圈的武器,在2009年的七夕,他在阳光下,终于在媒体的镜头前牵起了朱丽倩的手。

  在牵手的那一刹那,朱丽倩心里会想些什么?恐怕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