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暑期巨献 十大笑点抢先爆料

2009年08月27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笑点六:《气喘吁吁》也恶搞 山寨“变形金钢”登场

山寨“变形金刚”登场
山寨“变形金刚”登场

  《气喘吁吁》把六月份上映的《变形金刚》恶搞了一番,影片中陈柏霖因为身上有纹身而被误认为是犯罪嫌疑人而抓进了警察局。为了便于目击人指证,陈柏霖和其他嫌疑人都得光着上身跑步,把背上的纹身露出来让目击人认证。摄影师的镜头给每一个人的纹身特写,直到一个“变形金刚”显现在大荧幕上,引来众人的爆笑连连。

  笑点七:“跑了半天,纹身在手上”

“跑了半天,纹身在手上”
“跑了半天,纹身在手上”

  影片中除了“变形金刚”的纹身的之外,让观众笑到喷饭的还“另有他人”。众嫌疑犯跑了半天,一个个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目击证人看着一群光膀子的疯狂跑步者,悠悠的说了一句:“那个纹身好像是在手臂上的。”跑得大汗淋漓的各位嫌疑人都只能报以憎恨的眼神和无奈的叹息。

  笑点八:张秋芳胖到崩裂衣服

张秋芳胖到崩裂衣服
张秋芳胖到崩裂衣服

  张秋芳在《气喘吁吁》中扮演葛优神经质的妻子王灵丽,经常怀疑丈夫搞外遇,充满了紧张和不安,靠大吃来缓解自己紧张的心情,结果越吃越胖,成了一个“肥婆”。李强在家中请客的一场戏中,张秋芳更是因为太胖而把衣服撑到爆裂,“砰、砰”的爆裂声,掩饰不住的尴尬神情,这顿饭吃的真是“惊天动地”。

  笑点九:纪连海试水电影 历史老师也搞笑

历史老师也搞笑
历史老师也搞笑

  纪连海在片中扮演一个行事“诡异”的美容医生,为张秋芳做抽脂手术不成还差点闹出人命。纪连海戴着厚厚的眼镜再加上他特有的神情,操着讲历史的教学口吻,自然地营造出他个人专属的喜剧效果,为观众带来另一番不一样的“笑”果。

  笑点十:林熙蕾:假名牌我也要

林熙蕾:假名牌我也要
林熙蕾:假名牌我也要

  林熙蕾在影片中扮演李强的秘书明辰,性感女神在片中陷入经济危机对假名牌情有独钟。为了一个名包仿冒品和店主讨价还价,不惜形象的“撒泼耍赖”更是不在话下,让人很难想象美艳动人的林熙蕾会沦落到今时今日这个落魄的境地。

  《气喘吁吁》由盛世华锐、正天文化、北京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光线影业发行。除了以上十大笑点之外,《气喘吁吁》作为第一部将金融危机与日常生活相结合的电影,通片更是处处玄机,在喜剧之外给了观众更多的观影感受。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