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静茹力挺“同志”权利 彩虹大使歌声传力量

2009年08月27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andy

  2009年8月27日讯,第七届台湾同志大游行,即将于10月31日举行。主办单位台湾同志游行联盟宣布,本届台湾同志游行主题定为“同志爱很大”(Love Out Loud),众所注目的“彩虹大使”,确定将邀请知名歌手梁静茹担任。梁静茹透过镜头号召歌迷热烈参与本届游行,上街将“相爱权利/不分性别”的声音喊出来。梁静茹并呼吁全体同志,在风灾重创台湾的此刻,“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发挥“同志爱很大”的精神,为重建工作尽一份心力。

  “同志游行联盟”总召楚楚表示,梁静茹自出道以来,多首情歌作品如《勇气》、《彩虹》等深深打动了同志歌迷的心,她更多次公开表达“相爱权利、无分性别”“坚持相爱、就有力量”等言论,对同志族群态度始终相当友善。所以本届同志大游行,特别邀请梁静茹担任“彩虹大使”,除了肯定她对同志族群的贡献,亦希望藉由她温暖动人的歌声,为许多仍苦于各种压力和歧视的同志们,提供一份支持的力量。在10月31日同志大游行当天,梁静茹将在终点凯达格兰大道演唱深受同志喜爱的《勇气》等多首歌曲。

  在记者会上,梁静茹透过影片,除了号召全台同志参与10月31日的大游行队伍外,更要发挥“同志爱很大”的精神,对社会奉献一己之力。日前88水灾重创南台湾,许多同志在第一时间即参与了义工团体、深入灾区协助救灾,更有许多同志捐出物资和金钱,协助灾民度过难关。而台湾同志游行联盟继8月13日捐出450件T恤到灾区后,也决定将本届游行个人捐款所得20%,捐给公益团体做为灾后重建之用。希望为后续需要更多物力、人力和财力的重建工程,贡献一份心力。

  台湾同志游行希望唤醒台湾民众对弱势以及同志权益的注意力。随着社会逐步开放,游行活动一年比一年更受注目,历年举办过公开证婚、彩虹地景、飞越彩虹大道……等热闹活动,亦有张惠妹、周蕙等名人相挺,无处不见同志社群与游行活动的活跃热情。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