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静茹明年嫁红酒经纪 拍拖两年托付终身(图)

2009年06月26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梁静茹与男友Tony(左)感情稳定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今晚,31岁的梁静茹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今天情人节”演唱会。巧的是,昨日有媒体爆出与梁静茹拍拖两年多的男友Tony已成功向梁静茹求婚,计划明年举行婚礼的消息。《羊城晚报》记者昨日追问正在广州彩排的梁静茹,其助理表示,媒体应该是从梁静茹的男友那里得到消息的,间接默认了婚讯。

  好浪漫 生日当天下跪求婚

  据悉,6月13日,梁静茹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室内体育馆举行个唱,其男友、34岁的红酒经纪Tony全程陪伴,他的良好表现受到梁静茹妈妈带来的亲友团的赞赏。
6月16日,梁静茹生日,Tony全天陪在梁静茹身边,下午陪她喝茶,傍晚陪她去试车。梁静茹当天看中一辆宝马跑车,爽快成交,送给自己当作生日礼物。当晚,Tony邀请4位好友一起陪她吃饭庆祝生日,还开了一瓶1996年的粉红香槟王酒。正是当晚,Tony送上价值约合人民币17万元的一克拉钻戒,趁气氛浪漫之际,单腿下跪,正式向梁静茹求婚。梁静茹惊喜中当场泪洒,点头同意,之后立刻向家人报喜。

  有缘人 拍拖两年托付终身

  梁静茹曾有几次恋史,她说,“如果当年没做歌手,可能现在早已结婚”。因为歌手身份,她错失几段良缘,“有两次拍拖都是因为忙于工作而不能经常在一起,最后感情转淡导致分手”。她与五月天成员玛莎有过一段恋情,二人的情书甚至曾收录到梁静茹的专辑中,成为其中的一首歌词,不过这段感情最终也以分手收场。

  前年,梁静茹在上海演唱会的庆功宴上认识了圈外人、红酒经纪Tony,他们谈天时发现彼此兴趣相投,而且都是华侨,Tony在美国长大,她在马来西亚长大,目前都住在台北,两人顿生好感。经梁静茹唱片公司相信音乐的执行长官陈勇志牵线,Tony对梁静茹展开追求,两人迅速坠入爱河。

  梁静茹今年在各地巡回演出,Tony尽量“爱相随”,若不能相随,也以短讯、MSN保持联系。今年1月,梁静茹带男友去见家长,3月两人赴意大利旅行,终于进一步认定彼此是托付终身的对象。

  梁静茹多次公开称赞男友:“他很斯文,也有礼貌,有点幽默感,还是蛮贴心的。”Tony也盛赞梁静茹:“她善良、孝顺,对亲友照顾有加。”

  有计划

  望在海边举行婚礼

  梁静茹其实早有结婚计划,她憧憬过自己的婚礼:“如果我结婚的话,我希望能在海边举行婚礼,挑一个好天气,现场要有好多朋友,并播放我喜欢听的爵士乐……”她甚至考虑过“造人计划”:“我想在35岁之前完成婚姻大事,要生小孩。因为我喜欢小孩子。我要每天都唱歌给孩子听,哄他睡觉,带他去公园玩……想想都觉得开心。”

  梁静茹的经理人小薇表示,梁静茹是个家庭观念很重的传统女人,觉得结婚生子很重要,只要遇到对的人,一定会考虑结婚。对梁静茹开始准备婚礼一事,她表示“乐见其成”。

  编辑:富文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易芝娜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