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态度急转为朱丽倩正名 “万二分”谢粉丝

2009年08月27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本报讯 (记者张麟 实习生唐忻)继刘德华传出在“伞阵”掩护出席朱父葬礼、与朱丽倩“前后脚”拜祭朱父“头七”,以及葬礼现场出现疑似儿女等扑朔迷离的消息后,天王刘德华与“隐形情人”朱丽倩的恋情终于明朗化。

  前晚,刘德华与朱丽倩在吉隆坡一同乘机返港,两人无论是在吉隆坡机场登机还是抵达香港机场时都一直十指紧扣,不畏媒体镜头,刘德华还在混乱中安慰被传媒吓坏的朱丽倩。这不仅是两人首度公开亮相,此举也间接让隐瞒了24年之久的感情浮出水面。

  过去华仔为保偶像派形象,生怕一公开女友关系就伤透万千少女心,多年来女友被拍得出入其寓所、现身其演唱会,甚至被传媒在马来西亚拍得疑似“谈婚事”,华仔依然坚持“零回应”。直至华仔的传闻“岳父”、朱丽倩父亲朱建城在马来西亚猝死及举行丧礼,华仔守了近乎1/4世纪的“秘密”也终于守不住,与女友双双公开亮相。

  刘德华在牵手亮相几个小时后更新个人主页,发表了一篇题为《百二分包容,万二分感谢》的博文,感谢到机场接机的Fans,并向受到影响的旅客和工作人员道歉,但并没有正面回应这次高调亮相。

  昨日下午两点,华仔从加多利山寓所出发前往公司,途中没有回应记者任何提问。

  机场牵手

  刘德华全程不松手 歌迷守候大喊支持

  25日晚间5点左右,刘德华与朱丽倩先在吉隆坡机场露面。当时,两人均身穿白色上衣、面戴口罩,还甚有默契地快步登记入闸。在发现记者后,原本双手紧握的两人立即松手,但仍保持并肩同行。一行人快步走向特别贵宾室,并和传媒展开追逐战,全程不逾三分钟。有记者抓紧机会向刘德华问道:“新闻已经曝光了,你会不会给朱丽倩名分?”不过两人均充耳不闻,保持沉默快速前行。

  晚上10点,抵达香港机场的刘德华及朱丽倩又引起了机场的大混乱。由于现场有近百名记者及粉丝等候,不少记者在拥挤的人群中摔倒。刘德华一路不断向媒体朋友致歉,但手一直牵紧身旁的朱丽倩,全程不曾松开。面对现场媒体的追问,刘德华一直礼貌应对,而朱丽倩从头到尾不发一语,只是安静地依偎在刘德华身旁。华仔面对过百传媒追访,只礼貌地表示:“多谢传媒关心。”当有记者问到两人是否会在朱父逝世百日内结婚时,刘德华终于打破沉默:“不是,所有的事情不会再讲,我不会再作解释,给我一点时间,现在我想先带她回家休息。”

  之后再有人追问华仔会否公开刘太身份及是否已有一子一女时,华仔则保持沉默。而在华仔接受访问期间,朱丽倩一直低下头做其背后女人,不过混乱间却好像遭麦牌撞到面颊,华仔见朱丽倩好像给传媒吓怕,则即时安抚她。

  然而到达停车场收费处时,有记者不慎撞到一名旅客的行李车,车子翻侧行李四散地上,后来华仔发现那名旅客正是前立法会议员周梁淑怡,他立即走上前与周太握手致歉。华仔还带点怒气地指责记者不守秩序。而停车场内亦有20多名歌迷守候,见到华仔与朱丽倩时还不停大叫:“华仔,我们永远支持你!”

  正式同居

  媒体蜂堵华仔家门 父母随后到不回应

  刘德华的一句“带她回家”,让媒体再次蜂拥至刘德华位于加多利山的寓所,希望捕捉到两人步入家中的一刻。当晚11时许,在保镖的护卫下,刘德华和朱丽倩一行所乘坐的白色七人车缓缓驶入寓所大门,保安实时筑起人墙,不淮记者稍越雷池半步,刘德华和朱丽倩均没有下车,而现场媒体则一直疯狂跟拍。随后刘德华父母也坐的士抵达寓所。大批记者上前询问他们对儿子公开恋情的看法,但两人均无任何回应。

  更新博客

  未提感情任何细节 网友留言表达赞许

  继8月23日刘德华在博客中用“先人”称呼朱父,在牵手亮相齐齐返家的几个小时后,昨日凌晨3点左右,他又发表了一篇题为《百二分包容,万二分感谢》的博文。虽然文中没有丝毫提到他和朱丽倩的感情,但刘德华的官网还是被粉丝们挤爆,导致网站运行速度减慢,有时更几近瘫痪。

  一句“让很多关心我的人都挂心了”,刘德华又“现身”官网,除向外界交代心情,也向两地机场因他受影响的旅客、工作人员道歉。他同时对媒体也表示理解,“其实对我格外包容眷顾,感受到大家对我的爱护,你们这次也都辛苦了。”

  网友也争相留言,表达对偶像的支持。有的网友留言道:“心中有千言万语要和你说,现化作:祝你俩一切安好!”更有网友表示刘德华在机场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的照片是她最近看到的“最美的照片”,并大赞勇敢公开恋情的他“很男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