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关东中篇》热播 于洋坦言不擅长名利场表演

2009年08月26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洋剧照
于洋剧照

剧中主演
剧中主演

  云集了著名导演侯咏、金牌编剧高满堂、著名演员濮存昕、刘佩琦、苗圃、于洋、董璇等主演的电视剧《闯关东中篇》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热播收视节节攀升,在剧中扮演周和光一角的演员于洋也凭借该剧受到众多不同年龄层观众的喜爱,日前,在采访中于洋自爆自己不擅长在名利场中表演。

  《闯关东中篇》中,于洋和濮存昕有大量对手戏,同为话剧演员,于洋对濮存昕很是佩服,他说:“濮哥完全达到了人戏合一的地步。首先他饰演的这个人物很好,再有就是他本身是一个很自在的一个人,不做作、挺透明干净的,所以他在这部剧中的角色和生活中的他达到了统一。”

  濮存昕是如何修炼到现在的境界?于洋说:“我想,濮哥创作饰演《弘一法师》、《鲁迅》之后,可能顿悟了很多东西。我此前把自己归了一个堆儿,这次见到濮哥,心里一亮,感到更有人生的学习方向了。”当问及他把自己归到哪个堆儿中,他说:“影视圈可以说是一个名利场,但我不是很擅长在这个名利场中表演的人;当演员是因为我喜欢表演,至于会对我带来什么好处,我并不是太在乎。有些人有了一点名气就好像翻了天;说实话,我对这种情况不敢恭维。人生潮起潮落,还是看淡点好。所以我希望自己是能淡泊名利的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