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明星被挖角 李芯逸打对台宣传《香草美人》

2009年08月26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香草美人》李芯逸
《香草美人》李芯逸

李芯逸和陈国星导演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李芯逸和陈国星导演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2009年8月30日,丑女李欣汝、超女张亚飞、快女五强、“小龙女”宋佳,这一水儿的话题女王,将强强联合,在歌舞青春剧《丑女无敌》(第三季)中旋风登场!而剧集开播前倒计时宣传4天时,《丑女无敌》(第三季)的一员大将李芯逸却被导演陈国星明杠挖角——没有随李欣汝率队的丑女明星参加湖南卫视“丑三”开播宣传,而是独自现身北京电视节,宣传江苏卫视的千万大戏《香草美人》!

  北京电视节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响巢出品的《丑女无敌》四、五季、《八千湘女上天山》也成为各大电视台瞩目的焦点,《丑女无敌》更获得台北电视节邀请,预备9月中下现身台湾宣传。2009年8月26日开幕当天,《丑女无敌》中李安茜的扮演者李芯逸现身北京电视节,引起一阵骚动,然而她却不是来宣传自己经纪公司响巢国际的当家大戏《丑女无敌》,而是受江苏广播电视集团邀请,专程从电影《AA婚姻日记》片场,飞赴北京参加江苏卫视电视剧《香草美人》的发布会,自己和自己打对台!

李芯逸和导演陈国星,编剧石小克在发布会上
李芯逸和导演陈国星,编剧石小克在发布会上

李芯逸在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
李芯逸在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

  《香草美人》是江苏卫视即将开拍的年度大戏,由著名编剧石小克执笔,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李芯逸将在剧中扮演女主角萧船。据石小克介绍,萧船是为李芯逸量身打造的角色,并得到制片方和陈国星导演的一致肯定。因此,李芯逸是《香草美人》剧组最早确定下来的演员。该戏将于10月份在上海开机。

  在场媒体不禁开玩笑道:编剧石小克业界知名,代表作品有《仁者无敌》、《勇者无敌》等,而李芯逸恰是《丑女无敌》的女主角,看来这个戏真的很“无敌”,跟“无敌”太有缘分了!

  8月26日下午,在北京电视节为《香草美人》站台宣传之后的李芯逸,将返回电影《AA婚姻日记》片场,并准备《丑女无敌》(第三季)的开播宣传。《丑女无敌》(第三季)8月30日湖南卫视载歌载舞火辣播出,9月中旬,抢手女主角李芯逸正处于《丑女无敌》宣传期、电影《AA婚姻日记》杀青、《香草美人》开机这三大火力焦点上,《丑女无敌》中漂亮干练的白领丽人李安茜将摇身一变成为《香草美人》中英姿飒爽的女警官,定会让喜欢李芯逸的观众朋友们耳目一新。(文:钱多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