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侠女与萌男出战 歌舞无敌智勇冲关

2009年08月25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三”四人组现场哈哈舞秀
“丑三”四人组现场哈哈舞秀

丑女无敌众演员预祝收视飘红
丑女无敌众演员预祝收视飘红

  青春歌舞片《丑女无敌》(第三季)未播先火,近日丑女群星四人组“侠女”刘晓晔(饰苏蕾)、“翻版007”刘南希(饰珍妮)、“活力舞者”陈杨、“魅力萌男”章懿珂空降长沙录制《智勇大冲关》,现场大秀丑女励志精神。

  人气剧集《丑女无敌》作为开创国内青春励志剧先河之作,加之《丑女无敌》一、二两季的收视热潮,剧中以“林无敌”李欣汝为代表的“丑女”明星,其青春活力和励志精神也得到了各方关注,8月23日《丑女无敌》(第三季)剧疯登陆全国荧屏的发布会,成为让全国媒体印象深刻的歌舞发布会,对“丑3”8月30日的全国上演充满期待。

  号称美丽与智慧兼具的“苏蕾”刘晓晔,此次领队疯狂冲关,在“丑女”四人组,“侠女”苏蕾——刘晓晔可谓大姐大,气势一时无两,“李安娜”陈扬、“珍妮”刘南希以及第三季新晋演员“萌鲜果”扮演者章懿珂,则是青春无敌、搞怪不断、状况百出的演艺新鲜人。

美丽飞人“珍妮”刘南希
美丽飞人“珍妮”刘南希

萌男救侠女
萌男救侠女

  《智勇大冲关》现场PK环节,分成两队进行游戏。

  在“丑三”中扮演 “萌鲜果”的章懿珂,可以说是一个时尚萌男,所谓“萌男”就是时下流行的可爱男孩。“小吴京”章懿珂本人拥有帅气的外表,超可爱的笑脸以及绅士一般的好脾气,绝对的超优萌男。可惜“萌男”在第二关——西瓜皮跑道败下阵来,倒是街舞高手陈杨和练过六年民族舞的刘南希,两个柔弱女孩凭借舞蹈、武术功底,一上节目就展现出了侠女风范,陈杨的速度——急速奔跑的可怕速度、刘南希的高度——足以媲美樱木花道灌篮的怪力弹力,都让现场观众高声叫好,“侠女”刘晓晔本来一直在旁边做悠闲女王状,听到一波又一波的叫好声,也在一边自愧不如。

  “丑女”四人组现场演绎哈哈舞,继续点燃《丑女无敌》雷人热潮。眼下剧集未播,哈哈舞先红,成了“丑女”明星和社会各界交流、打招呼的万用工具,难怪现在流行一句话——哈哈舞是个筐,什么都往里装。

  “丑女”四人组在“丑三”开播之际亮相智勇大冲关,预先给全国观众上演一出励志搞笑剧。本期智勇大冲关将于8月30日7点半湖南台播出,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