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雁首度开腔谈感情 称从没与莫少聪结婚生子

2009年08月25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绝密1950》剧照
《绝密1950》剧照

洪雁开腔谈感情
洪雁开腔谈感情

  针对日前媒体报道莫少聪已和内地女演员洪雁结婚并有孩子一事,昨日洪雁在其搜狐博客上首次回应感情问题,称目前没有结婚,更没有孩子,一个人的生活让她觉得很简单,也很快乐。

  香港影星莫少聪近日携自拍自导的励志纪录片《少聪心灵日记——坚持与梦想》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正视多年前的情感,坦承拍完这部片后要好好照顾小自己21岁的妻子洪雁及儿子。

  莫少聪和洪雁相识于2006年所拍摄的电视剧《黄飞鸿五大弟子》,随后两人的恋情迅速升温,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当时莫少聪已在拍摄《少聪心灵日记——坚持与梦想》,并多次向记者透露,完成该剧拍摄后就会和内地女演员洪雁结婚。

  洪雁是内地实力派年轻女演员,出演过电视剧《大珍珠》《京城四少》、《黄飞鸿五大弟子》等,目前由其主演的热播剧《绝密1950》正在各大卫视播出,她在剧中扮演“军人专业户”王新军的妻子杨玉梅,外号“活地图”,成熟的演技备受观众好评,由于《绝密1950》中成功塑造了大气稳重又不失智慧的军人形象,目前已有多部军事题材的影视剧向洪雁抛出了橄榄枝。

  就莫少聪的言论,对感情事沉默三年的洪雁近日在她的博客中第一次正面回应,称目前正忙于主演的《绝密1950》的宣传,工作占去了她的绝大部分时间,无暇他顾,她坦承“我目前没有结婚和孩子,一个人的生活让我觉得很简单,也很快乐。现在工作占去我生活的绝大部分时间,我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我拍摄的一些影视作品和所塑造的最新角色”。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