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嘉颖九月美国探亲 谈绯闻女友佘诗曼即装傻

2009年08月25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嘉颖出席活动时自曝刚在外地潜水回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8月24日),香港艺人郑嘉颖出席活动时自曝刚在外地潜水回港,并预计于稍后赴美探望家人,被问到是否带女友去见家长便装傻,强调是自己去玩。据悉,郑嘉颖和绯闻女友佘诗曼日前同时安排休假,佘诗曼则透露会回夏威夷探望妈妈。

  郑嘉颖到十月末才开新戏,这段时间正在休假中,他透露:“刚潜水回来,九月初会到美国登台,顺道探望家人,我已有二年没有回去。”问到是否要带女友同行?他装傻反问:“哪个?这次是自己去玩。”问他是否是怕像黄宗泽胡杏儿被踢爆到冲绳旅行?郑嘉颖表示“我们是好朋友,不会评论人家的事,他开心就行啦。”当有媒体追问是不是因为和佘诗曼还没到见家长时候?郑嘉颖无奈表示:“我讲了很多次,如果我准备好就会带出来给大家知道,可能是结婚的时候,所以中间有任何揣测都不会多讲,大家等一等。”有报道指佘诗曼在看豪宅,但郑嘉颖仍是住南围村屋,对此,郑嘉颖称:“不知道哦,杂志的报道未必是真的,行啦,多谢关心。”

  谈到早前剧集《烈火雄心3》结局的收视只有31点不太理想,郑嘉颖表示因之前不在港没有留意,而且收视并不在他控制范围之内,总之全部演员都尽了努力,这剧的平均收视已是不错,赢到口碑。年届39岁的郑嘉颖笑说:“原本希望收视高过自己的岁数,但没能如愿,只好期望下一套剧集《宫心计》,但我对收视不会太执着。”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