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寇乃馨只能求婚 黄国伦忙于工作不结婚

2009年08月25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寇乃馨说起黄国伦(右)一副幸福满满的样子
寇乃馨说起黄国伦(右)一副幸福满满的样子

  信息时报讯 (实习生 何珊)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眼下46岁的黄国伦和38岁的寇乃馨这对相恋6年的大龄男女,爱得越来越高调。近日台湾媒体拍到寇乃馨带着妈妈、妹妹等一家大小到婚嫁喜饼专卖店挑选喜饼,传是为自己的婚期做准备。笔者就此采访当事人寇乃馨,她澄清挑喜饼只是为了广告代言看产品而已,在谈到自己的婚期时,又表示“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看来两人结婚也是迟早的事。

  “黄国伦的工作满档”

  寇乃馨笑言去挑喜饼,是缘于三家喜饼公司在竞争,希望邀请她和黄国伦一起做代言人。

“我们都觉得还没有结婚计划就去代言喜饼,有点太早了”,不过面对高达500万新台币(相当于150万人民币)的广告费,寇乃馨承认很有吸引力。不过她表示,黄国伦太忙,手上有5个电视节目,还要到大陆为选秀节目做评委,工作已经排到年底,今年是没有时间结婚了,不排除明年有空再说。

  “我们是灵魂伴侣”

  离过一次婚的黄国伦曾说:“我若再婚,除寇乃馨不做他人想。”而寇乃馨也大方承认,“我们感情越来越好,就等黄老师求婚。”至于是否非君不嫁,她回答得模棱两可:“这样说会显得我很没有行情,不过他的确是最懂我,最体贴我的人,可以说是灵魂伴侣。”

  寇乃馨表示,自2003年成为工作伙伴后,两人的感情与日俱增,自己被他台上台下都一样的真性情和善良真诚所打动。目前,两人正顺其自然,品味细水长流的浪漫。

  寇乃馨还说黄国伦做过很多让她感动的事情,比如最近的台湾水灾,黄国伦出钱出力,还全程出席赈灾活动。黄国伦也表示,目前忙着救灾工作,暂时没有求婚计划,自己曾经沉寂10年,现在想努力工作补回来,但会往成家的方向努力,只有先有成功事业,才能与女友匹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