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地上周总票房再破亿 《非常完美》3000万夺冠

2009年08月25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内地暑期档在经历了连续10周破亿的爆发式增长后,步伐依旧没有放缓,上周的内地票房总额再度破亿,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制片、主演的《非常完美》以近3000万的成绩,登上了上周票房榜的榜首位置。

  《非常完美》上映第一周,收获2500万左右的票房,进入到第二周,该片继续发力,以近3000万的票房登顶上周的内地票房榜。到目前为止,《非常完美》的票房已经达到5500万左右,不少院线经理认为,单就目前的票房成绩来看,这部中低成本的爱情浪漫喜剧已经取得了成功,而该片的口碑也十分不错。万达院线发行部副总陈洪伟则表示,目前,《非常完美》能否冲上8000万,将是接下来的目标。除去《非常完美》,两部上映了几周的华语片《大内密探灵灵狗》和《窃听风云》的走势也十分不错,都达到了9000多万票房,接近亿元关口。

  上周共有3部新片上映,从票房情况来看,也基本在预计范围之类,郭富城主演的《白银帝国》票房达到了500多万,进口片《国家要案》的票房达到750万,而刘镇伟的《机器侠》的票房尤其突出,目前票房已有2200多万。这样算来,上周也成为今年暑期档连续第11个亿元周,暑期档总票房上,距离16亿,仅咫尺之遥。

  本周,将迎来七夕节,这也将是暑期档收尾阶段里最后的一个小高潮,如果不出意外,2009年度的暑期档将以历史性的超16亿的成绩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