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大会》第八场结束 朱丹才艺雷人曲线晋级

2009年08月24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2009年《主持人舞林大会》第八场已于8月15日播出。本场参与比赛的六位选手个个多才多艺,不少还是多栖发展。SMG 哈哈少儿频道主持人晓峰和台湾主持人川岛茉树代凭借出众的舞艺率先晋级。SMG戏剧频道主持人王优嘉在上半场PK环节中未能完全释放自己,不敌浙江卫视当家主持朱丹进入复活赛;而在下半场,进行PK的安琥和董维嘉表演了出色的印度舞,不分伯仲双双被评委力保进入终极对决,在最后的才艺比拼环节中,朱丹、安琥赢得评委青睐成功晋级,董维嘉落败。

  “桑巴第一男”晓峰轻松晋级遭“追打”

  现任哈哈少儿频道的主持人晓峰,原来是昆曲老生出身,因此有着12年的专业身段练习,可谓是此次“最无悬念”的晋级选手。晓峰的桑巴一气呵成,舞蹈中翻滚、托举等高难度动作顺利完成,获得现场观众接连不断的掌声。其精湛的舞技甚至让赵忠祥都误以为晓峰身边的女舞伴才是选手。

  虽然表现出色,晓峰还是未能逃脱一向以苛刻著称的华明老师,华明当场要求晓峰劈叉,晓峰痛得龇牙咧嘴未能完全拉开,华明依据事实指出,戏曲演员在这方面普遍不如舞蹈演员,因此晓峰的左右腿跳得很拘谨。不过方俊老师却毫不掩饰赞美之情,夸奖晓峰是迄今为止《舞林大会》的男选手中桑巴跳得最好的一位。

  回到后台的晓峰,遭到众选手“追打”,大叫“晓峰给我们太大压力了”。听到后台一片混乱后,宪哥对晓峰的遭遇做理解状:“读书的时候长太帅和成绩太好都容易遭排挤,我以前读书的时候就经常被欺负。”最后评委给出了最高的29.7分,方俊老师甚至亮出了10分的满分,晓峰也可谓实至名归。

  “肌肉男”安琥PK惊天逆转成黑马

  “猛男”安琥一上台就被吴宗宪调侃,称他“身材一看就是干体力活的”。不过安琥确实体力过人,刚上场便被几位主持人“恶整”,让他边做俯卧撑边回答问题。可是,成也肌肉败也肌肉,安琥带来了一段原以为最适合自己的恰恰,灵感来自《黑客帝国》,酷劲十足,结果却惨遭评委批评。

  华明老师一针见血地指出安琥太僵硬,感觉血液不循环,并建议以后不要去健身房,多练习舞蹈。陈昭老师更是觉得安琥在“自由发挥”,“有点乱跳”,赵忠祥也调侃说“感觉你是举重运动员”。方俊老师更是毫不客气地指责安琥是练习时间最少的选手。

  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在点评时惨遭“围攻”的安琥在PK环节来了个惊天大逆转,他模仿女性所跳的印度舞表演震撼全场,喝彩声不断,最后与舞技同样不俗的董维嘉同时逃过首轮PK,进入待定。在最后的才艺比拼环节,安琥凭借自己的原创歌曲一举拿到最后晋级的门票。

  柔情朱丹凭“雷人”才艺曲线晋级

  因为《我爱记歌词》节目而迅速窜红的浙江卫视当家主持朱丹,在舞林大会的现场献上一段柔情伦巴,身着闪亮银灰色舞衣的她和舞伴默契的演出,美轮美奂,充满了恋爱的感觉,主持人形容“优嘉雄壮,晓锋激烈,朱丹缠绵”,评委华明更是给出专业意见“很自信”,不过朱丹最终不敌专业选手晓锋,进入待定环节。另外现场还上演了《我爱记歌词》,只是朱丹这次换角变成了选手,对于赵忠祥的发难应付自如,可谓充分体现了“一姐”风范。

  最后的才艺比拼环节,第二个出场的朱丹,带来了自称“史上最雷人的节目”,用她的家乡话——绍兴话,演绎《小草》,加上生动的肢体语言,令人捧腹,吴宗宪给出了“童稚的美感”评价,并推荐朱丹向少儿节目主持人进军。这个让她完全陶醉的才艺也打动了现场评委,获得PK胜利,曲线晋级。

  可爱川岛牛仔很忙

  在台湾和大、小S等并称为“台湾七仙女”的川岛茉树代,延续了其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的可爱风格,一身淡粉色舞衣的她和舞伴出色地完成了一曲欢快的牛仔舞。舞蹈的场景设计也堪称独特,现场搬上两张大床作为道具,川岛与舞伴开场时都尽职尽责地钻到了被子里,活灵活现地演绎了一对年轻恋人清晨起床后出门碰到彼此后又惊又喜的经历。

  表演结束,川岛被评委称为六位选手中最释放的一位,而且表现出了牛仔舞的“活泼、放荡不羁”、“抓住了舞蹈的韵律”,最后凭借高分直接晋级。比赛前川岛坦言不敢和好朋友小S说这次大胆来参加舞林大会,“怕被淘汰很没面子”,知道晋级后,川岛毫不掩饰兴奋之情,并称要让好朋友都来参加舞林大会。

  舞技略逊“双嘉”进复活

  这次六位选手中本来有三位晋级,不过与上一期相同,惜才的评委还是多留了一位选手,最后SMG戏剧频道主持人王优嘉和东方电影频道董维嘉进入复活赛。

  第一个上台的优嘉,带来了高难度的斗牛舞。舞台上红布模拟出的红色波浪和雄壮的音乐使这支斗牛舞气势不凡,优嘉的眼神也十分犀利凶狠,不过最后还是被苛刻的评委评价为“不够威猛,有点柔媚”,另有评委称这支舞“很有意境”,但舞蹈本身“没有特色”。反倒是舞蹈结束后优嘉根据记忆本能做出的斗牛动作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夸赞。最后,优嘉在上半场PK环节中不敌朱丹第一个进入复活,乖乖女优嘉当场落泪。

  温柔的美女主播董维嘉这次勇敢挑战自己,身着白色羽毛舞衣跳了一段热情奔放的恰恰。虽然她自己很享受这段舞蹈,跳完后直呼“痛快”,但她的表现却遭到了评委的“差评”。陈昭老师更是直呼“不能接受两条大白腿”,原来跳恰恰需要选手穿深色袜子或者抹上黑油,“清装上阵”的维嘉显得有些不够专业。经过两轮PK维嘉成为第二位进入复活赛的选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