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桦王迅疯狂玩转《爱情36计》 新片充当军师

2009年08月24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桦
刘桦

王迅
王迅

  《爱情36计》投资方继孙兴、周晓欧、秦海璐(官网)之后,本周再曝两名重量级的演员——刘桦和王迅。而刘烨(官网)与王迅继在《疯狂的石头》后,在新片《爱情36计》中也将极尽其搞笑之能,誓要将拆散男女主角进行到底。

  相信看过《疯狂的石头》的观众一定对刘桦和王迅不陌生。王迅作为一个喜剧演员在《疯狂的石头》里扮演的“四眼”经理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尤其是其经典台词,“没看到我的车上写着别摸我(BMW)么?”风靡一时。而提起“道哥”刘桦更是无人不知,在《疯》一片中高喊着“你先侮辱我人格,现在还来侮辱我的智商”的这位“黑道大哥”,留着让人印象深刻的小胡子,还有迷离的双眼,未张口就能引起观众的哄笑。除此之外,刘桦的演艺经历也很丰富,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前门楼子九丈九》等影视剧中都有上佳的表演。据了解,刘桦和王迅在《疯狂的石头》、《大电影之数百亿》中都有过合作,可谓默契十足。该剧从目前投资方已公布的演员名单中,我们可以发现,打着“爱情战争”片旗号的《爱情36计》绝对是一部将喜剧元素充分运用的电影。为此投资方之一春秋鸿也只透露说,《爱情36计》中会有人见人爱的“爱情守卫者”,也有妖魔鬼怪般的“爱情践踏者”,而双方人马在你来我往中,运用“三十六计”,互相出招。看似荒诞不羁却真实的反应了现代爱情中缺乏信任以及诱惑众多的现象。片中男女主人公也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终于真爱战胜了一切。

  《爱情36计》是部浪漫喜剧。据了解,该剧将于9月初在风景优美的青岛开机,目前随着部分演员的曝光,男女主人公却一直没有公布,吊足了网友的胃口。在《爱》的官网上我们了解到,目前剧组正在举办互动活动,面相广大网友征集“爱情小锦囊”,如果您有精彩的爱情小故事或者绝妙的爱情小计策,您可以发给剧组,届时您就有“中计”的可能,不但有丰厚的礼品相赠,更有机会与明星一起出镜表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