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吴启华爱妻曾是群众演员 年龄不是爱情的阻碍

  电视剧天王,素有“儒雅小生”之称的香港演员吴启华,携爱妻石洋子做客《超级访问》。演技派的他,斯文儒雅,与刚刚步入婚礼殿堂的太太石洋子,甜蜜出镜。因为二人之间年龄的悬殊,外界流言肆起,有关吴启华包养小姐等不实传闻,一时间成为八卦娱乐媒体的焦点。



  吴启华:传闻中的女主角就是我太太

  年龄相差21岁的吴启华和石洋子,甜蜜出现在《超级访问》现场。恋爱中的石洋子,经常陪吴启华回香港生活,正是这样,也成为了香港狗仔们每天追踪报道的对象。石洋子说:“那些报道,我都有看过,当时看过后,就觉得香港的狗仔真的是很厉害,可以把没有的都说成有的,而且绘声绘色,细节详细,如果不了解真相的话,一定会被骗住。”主持人李静问吴启华为何没有出来指认媒体的不实报道,吴启华平和地说:“那样只会越描越黑,我选择沉默,让事实来证明谎言。

”2007年9月8日,吴启华与石洋子在长春举行盛大的婚礼,很多香港艺人也出席参加,不实传闻不攻自破。

  石洋子:吴启华是好好先生

  两人因戏结缘,一个是著名演员,一个则是群众演员,两人身份的悬殊,让太太石洋子当初倍感压力。没想到,吴启华却不这样认为,在他的眼里,石洋子就是陪伴自己走完一生的人。主持人戴军“拷问”家里谁做家务的问题,石洋子害羞地承认家里都是老公打理。尤其是老公烧的一手好菜,更是让自己自愧不如。爱妻的吴启华,更是会为了老婆而特意向大厨请教,为老婆做美味。

  《超访》节目现场,主持人李静、戴军对甜蜜二人进行默契大考验,究竟两人之间的默契程度如何呢?节目中更首次披露吴启华与石洋子的结婚典礼视频,精彩不容错过!

  不一样的精彩尽在不一样的《超级访问》!

  欲知详情,敬请关注 www.tvj.com.cn

  首播 BTV-5 2月16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启华 | 石洋子 | 戴军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