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播出接近尾声 五大戏骨赢好评

2009年08月24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时尚励志喜剧《加油,优雅!》在东方卫视的播出已接近尾声,该剧除了有王丽坤、王雷、王骏毅等俊男靓女加盟,也有孔祥玉、岳秀清、李岚、佟凡、孔琳等在演艺圈“浸泡”多年的老戏骨坐镇。提及为何甘当“绿叶”,孔祥玉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是自然规律,我们这些“老家伙”不能总占着位置。世界是属于年轻人的,能给年轻一代的“红花”们提供一些养分,也是他们这些“绿叶”的价值体现。

李岚与孔祥玉
李岚与孔祥玉

  孔祥玉——老唐

  因扮演周恩来、陈独秀而被观众熟知的表演艺术家孔祥玉,在《加油,优雅!》中扮演了花匠老唐,暗恋谢阳的母亲赵爱玲,他是林业大学的退休教授,还能弹得一手好钢琴,这不得不令赵爱玲对他刮目相看。因为打理花园,常来常往,小语和小晴也对老唐产生了感情,但谢阳知道老唐与妈妈正在上演“黄昏恋”,他一直难以接受,闹出了许多笑话。赵爱玲生日会上,老唐张罗了“老皮匠”乐队庆寿,他准备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向赵爱玲表白,却不料被谢阳搅局。孔祥玉开玩笑地说,这是他第一次放开身心去演戏,怎么“雷”人怎么演,感觉自己年轻了许多。

岳秀清(中)
岳秀清(中)

  岳秀清——葛娅丽

  《加油,优雅!》的演员可谓是卧虎藏龙,除了有北京人艺新生代演员王雷坐镇男一号外,还有北京人艺当家花旦岳秀清,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康优雅的母亲葛娅丽,与其以往塑造的形象不同,葛娅丽是一位穿着时尚另类、思想前卫的“辣妈”,常常“语不惊人死不休”,她将女儿当作自己养老的砝码,一心想让自己的女儿嫁入豪门,然而“麻雀变凤凰”计划却阴差阳错地以失败告终。虽然人物性格比较夸张,但演技高超的岳秀清在出演时依然游刃有余、拿捏精准。许多年轻女孩以及“准”妈妈表示,她们非常欣赏葛娅丽独特犀利的个性,希望自己成了母亲后也能像她一样时尚、独立、智慧。

孔琳
孔琳

  孔琳——包丽娜

  著名演员孔琳在剧中饰演谢阳前妻包丽娜,她为了女儿和自己能有个美好的将来,果断地选择了与谢阳离婚,单枪匹马飞到美国打拚,寄希望早有一日取得绿卡,把女儿接到美国。孔琳说,包丽娜代表了新时代的都市女性,谢阳成天做白日梦,做老公真的不靠谱。1990年,还是北京电影学院大三学生的孔琳在张艺谋导演的影片《大红灯笼高高挂》中扮演小丫头雁儿,在名导演的指导下,把人物的高傲、倔强、执着表现得淋漓尽致,与巩俐等名演员比较,毫不逊色。

佟凡(右)
佟凡(右)

  佟凡——李景贤

  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佟凡在剧中化身腰缠万贯的企业家李景贤,男主角李睿的父亲。他创办的“佳美电器”连锁店遍布全国,严肃谨慎、不苟言笑,反对李睿与康优雅的婚事,“门当户对”的封建思想极为严重。佟凡表示,“宁拆一座庙,不破一门婚”,父母应该尊重子女的选择,婚姻最好由他们自己做决定,父母的态度只是参考而已。

  李岚——赵爱玲

  著名表演艺术家李岚曾凭借在电视剧《高山下的花环》中的出色表现荣获第二届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此次在《加油,优雅!》中出演谢阳的母亲赵爱玲,因与花匠老唐上演“黄昏恋”引起谢阳的不快。李岚笑称,赵爱玲这个角色有点“老来悄”,颇具喜感,和“儿子”王雷一样,她也是抱着豁出去的心态演部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