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孔琳回归现代剧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卫视出击

  由孔琳、丁勇岱、陈谨联合主演的悬疑家庭伦理剧《张礼红的现代生活》于情人节温馨上档各大卫视。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主要讲述了事业有成、家庭稳定的女企业家张礼红,在一次意外中有了情人,不想却被一个神秘人抓住这个弱点,接踵而至的恐吓与勒索不断威胁到她的自尊、她的家庭、她的事业,一步步将她逼到崩溃的边缘。她的思想在一种两极的摇摆状态之中挣扎,在维护自尊保护家庭和铤而走险揭露罪恶的日子里,张礼红经历了炼狱般的灵魂考验。

孔琳
孔琳

  孔琳饰演的张礼红的至交,一个美女电台主持人,漂亮,聪明,一个能干的现代女性,却对爱情婚姻没有信心。她亲眼目睹好友被人一步步逼入险境却爱莫能助。谁知,自己也被牵扯进来。那么这个神秘人到底是谁,他的目的又会是什么?张礼红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一个一个被卷入到这场危机中,谁都在怀疑也都被怀疑,一场关于真相的追踪就此展开。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讲述的故事中,一方面,男女主人公在面对情感危机时复杂的情感层次被放大,争吵、愤怒、哭泣、放纵,都以极真实的面目细致而充分的展现,这种剖析比生活常态更为真实,给人以震撼;另一方面,在这类严肃行为的结尾,导演会有意为其搭配一众无伤大雅又略带无奈的调侃。

一点暖融融的温情,一点点黑色幽默,有咸有淡、有张有弛,睿智不乏温情,希望可以带给观众会心一笑以及更多的思索。

  剧中美女主持孙波的扮演者孔琳是继《神雕侠侣》、《小鱼儿与花无缺》之后首次回归现代戏,巧的是孙波潇洒帅气的外型和热心侠义的心肠都和生活中的孔琳很相像,让她的表演随性自在,就像展现自己的生活一样自然,很舒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礼红 | 孙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