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火男孩》上映粉丝PK 魏晨自曝爱情观

2009年08月24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马森/图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中国首部数字3D立体影片《乐火男孩》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林华全携主演俞灏明(博客)魏晨王栎鑫(博客)、唐笑、徐冬梅、陆虎、吉杰、张远、姚政、郭彪和阿穆隆为影片造势。“快男”载歌载舞,为首部主演的影片25号上映卖力宣传。

  粉丝尖叫PK声势

  在影迷们山呼般的疯狂尖叫声中,幕布被乐火仔“囧娃”徐徐拉开。俞灏明和唐笑深情对唱《对着月亮说实话》,现场沉浸在唯美的爱情歌声之中。之后上场的王栎鑫、魏晨、陆虎、张远现场《我们是好朋友》,影迷们随着节奏高呼主演们的名字,为演员们加油打气,现场气氛顿时高涨。而“魏晨”、“王栎鑫”、“俞灏明”等尖叫声不断,整整持续了四五分钟,使得刚刚下场的演员们只得再次返回台上。

  除了唱歌环节,现场还颁发了“一只乐火令,遍地油菜花”卡通形象征集大赛的奖项,王栎鑫遭遇漫画形象的脸被擦掉,还号称是为了留点遐想;魏晨觉得影迷设计苏醒形象比较帅,竟然会撒娇说:“下次帮我设计一个帅帅的好吗?”

  导演称香港拍不出此片

  一向搞怪的林华全导演此次也是语出惊人,在向影片投资方致谢的同时放言道,“香港不能拍出《乐火男孩》,像这种题材,香港很少有人去投资的。”提起《乐火男孩》,它不仅是国内首部数字3D立体电影,而且将歌舞融入到3D立体技术的拍摄中去,着实有很大的挑战。“内地来说,电影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不同的类型的都能成长,而且票房也十分可观,当然也要谢谢这群把第一次献给我的年轻演员们,希望大家能看到《乐火男孩》的真诚和努力”,导演林华全说道。

  魏晨自曝爱情观

  虽然几位快男都是首次“触电”,但均互赞对方的表演不错。吉杰更表示陆虎搞笑的表演突破最大,让他最意外。而俞灏明也希望大家能够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来观赏这部电影,并且包容他们并不十分完美的表演。现场,魏晨更自曝这次将诠释一个跟他性格完全相反的角色,在片中他是个不务正业,爱泡妞的花花公子,“但其实生活中我是个非常专一人,遇到喜欢的人一定会从一而终!”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