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大会第九场落幕 “搞笑二人组”携手晋级

2009年08月23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2009年《主持人舞林大会》第九场于8月22日播出。本场比赛云集了两岸三地的知名主持人,选手们虽大多没有舞蹈基础,但在台上都有出彩表现。上半场安徽卫视美女主持李晓峰凭着一曲气势雄壮的斗牛舞率先晋级;下半场SMG主持人朱莉叶以其精湛的舞技轻松晋级。TVBS主持人路嘉怡和TVB主持人张栋梁在上下半场的PK环节中,不敌对手,被淘汰进入复活赛。而在终极PK环节中,台湾主持人小钟和安徽卫视主持人李彬让人忍俊不禁的才艺展示让评委们难以取舍,最终双双晋级。

李彬、小钟携手晋级
李彬、小钟携手晋级

李彬、小钟终极PK
李彬、小钟终极PK

  “鬼马”李彬细节取胜搞笑晋级

  身为安徽卫视当家主持的李彬,称这次的舞林大会是他这辈子参加的首次比赛。虽为“处女赛”,但李彬却表现不凡,吴宗宪也夸他“一举手一投足都有行家风范”,评委瞿腊佳更是给了他别致的好评:“我看过你的很多节目,但这期你不做主持的节目最好看,你应该去跳舞。”就连一向以“刻薄”著称的方俊老师也点出了李彬的过人之处:非常注重细节。方俊还戏言李彬是舞林大会有史以来,扭臀最多的选手。

  当然李彬的不专业也没能逃过评委犀利的眼睛,评委张卓妮一针见血地指出,虽然跳得很用心,但每次都是最后一拍才走对了节奏,她还指出了李彬眼神上的缺陷,身为非专业舞者的李彬,一直只盯着舞伴看,完全忽略了台下的观众。鬼灵精怪的李彬立刻调侃说,盯着舞伴看是在为自己物色未来儿媳。

  终极PK环节中,李彬带来了他的才艺表演——萨克斯演奏,没想李彬找了几次也找不着调,吴宗宪直呼是“鬼打墙”,他的屡败屡战让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吴宗宪还在旁添油加醋:“你不该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夸张地称观众都在抓地板了。重重压力下,李彬最终因未成曲调而不得不放弃。但因同时PK的小钟表演的魔术也是破绽百出,最终宅心仁厚的评委还是以二人给现场带来了众多欢乐为由让他们双双晋级。

小钟爱耍宝
小钟爱耍宝

小钟表演雷人魔术
小钟表演雷人魔术

  “魔术谐星”小钟跳舞被称像“打太极”

  有吴宗宪“接班人”之称的小钟将他的谐星风范带到了《舞林大会》的舞台上,一上场便与吴宗宪“杠”上,吴宗宪笑他是来垫底的,他却大言自己是偶像派选手,接着又频秀“偷心”魔术,对主持人王冠、选手朱莉叶大献殷勤,不过此举更是惹来了吴宗宪的冷嘲热讽。

  小钟带来的舞蹈是一段煽情伤感的伦巴,灵感来自《变形金刚》中分手的桥段,舞蹈中小钟极力用表情表现分手的不舍和痛苦,没成想却被误读为“表情狰狞”。虽然技术、基本功和魅力、胆量、自信受到称赞,不过动作却被评委瞿腊佳称为“全场都像打太极”。

  在与李彬的终极PK中,小钟再度展示了他的“雷人”魔术,不过这次变的不是心,而是藏在自己衣袋中的“宝贝们”。技艺不精的他在露馅之后仍不知节制,还妄言能变出白皮鞋,结果一番折腾后,自己脚上的白皮鞋也“不翼而飞”,更让观众捧腹大笑的是:他又变出了对手李彬的舞鞋和萨克斯。评委也被二人的这番举动逗得笑出眼泪,不过最后他还是博得了评委的肯定,晋级成功。

路嘉怡泪洒舞台
路嘉怡泪洒舞台

路嘉怡挑逗吴宗宪
路嘉怡挑逗吴宗宪

路嘉怡演绎伦巴
路嘉怡演绎伦巴

  柔弱路嘉怡泪洒舞台

  TVBS主持人路嘉怡身着自己专门精心准备的舞衣,和舞伴完成了一曲优雅动情的伦巴。出人意料的是,表演刚一结束路嘉怡就落下了眼泪,吴宗宪还透露,在酒店嘉怡已经哭了两次。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她比赛前几天一直在艰苦地练习,这次跳完终于可以释放出这些天的辛酸。路嘉怡的伤感让评委方俊也感触颇深:“舞林大会三年来,很多明星都在这个舞台上哭过,《舞林大会》是全中国最难的综艺节目。”

  为了缓和场上的悲伤气氛,吴宗宪又发挥了他的“八卦”天分,聊起了路嘉怡的前男友张震岳,称想找位男士来献花,此人就是张震岳。二人还一起“弹“唱起张震岳的歌。进入PK环节,路嘉怡重振精神,献出“杀手锏”——一段超性感的舞蹈,对吴宗宪百般挑逗,不过最终还是不敌李彬进入复活赛,柔弱嘉怡再度落泪。

张栋梁母亲为儿子拉票
张栋梁母亲为儿子拉票

张栋梁演绎华尔兹
张栋梁演绎华尔兹

  张栋梁刻苦反被刻苦误 不得要领惜遭淘汰

  TVB娱乐主持人张栋梁也是一位极为认真的选手,为了参加此次比赛他早在两周前就开始拜师学探戈,还当场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方法:跳舞时将一根高尔夫球杆放在自己和舞伴之间,以此来保持胳膊的端正。没想到这种方法却成为了评委老师批评的“靶子”,方俊老师直呼“这就是跳舞时让人感觉肌肉僵硬的原因”。原来早前,东南亚一带都用这个方法来练摩登舞,但效果并不好,现在这个方法已经不再流行了。没想到张栋梁“有备而来”,最后却刻苦反被刻苦误。

  在第二轮PK环节中,张栋梁用心表演了一段自编舞蹈,但最终还是不敌道具众多的“百变小钟”而落败。不过张栋梁离开舞台的一幕却颇为感人,张栋梁的妈妈专门从国外回来为其助阵,平日里聚少离多的母子俩因为《舞林大会》见面,母子情深让现场动容,张栋梁最终在王冠安慰的拥抱后笑然离场。

李晓峰斗牛舞
李晓峰斗牛舞

李晓峰喜极而泣
李晓峰喜极而泣

  李晓峰雄壮斗牛艳惊评委 朱莉叶功底深无悬念晋级

  身材高挑的李晓峰一舞跳完,便赢得了现场主持人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晓峰称自己不会跳舞也不敢穿高跟鞋,这次的比赛可谓是面临两大挑战。评委也指出,个子高,舞跳得好很不容易,可面对众多困难,晓峰却把斗牛舞的雄壮表现得淋漓尽致。整曲舞蹈一气呵成,舞步流畅,让现场观众和评委“惊艳”不已。评委张卓妮开始时还担心外形甜美的她会把握不好斗牛舞的气势,没想到最后被她的舞姿折服,直赞她“基本条件像专业的舞蹈女孩”。最后李晓峰以29.6的高分赶超其他两位选手,凭借绝对优势率先晋级。

  SMG主持人朱莉叶是本期《舞林》“舞艺”最高的一位选手,有深厚舞蹈功底的她早在两年前就曾参加过《舞林大会》,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次朱莉叶携两位舞伴共同演绎了“两男争一女”的爱情故事,朱莉叶游刃有余地“舞动”在两位舞伴之间,动作有力敏捷、表情生动丰富,完全是专业舞者的姿态,她的“专业级”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苛刻的评委张卓妮也给予了“表现很完美”的评价。

  后台的其他选手也纷纷为朱莉叶叫好,小钟还建议让她坐上评委席,李彬大呼“一定要给10分”,企图给评委施加压力。最后果然众望所归,方俊老师给了个本场唯一的10分,朱莉叶以本场最高分29.75分毫无悬念地晋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