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直击香港“阿凡达日” 李力持盛赞影片有水准

2009年08月22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吴林

《阿凡达》海报
《阿凡达》海报

独家直击香港“阿凡达日”
独家直击香港“阿凡达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超级巨片《阿凡达》(Avatar)在8月21日举行了“阿凡达日”活动,香港九龙湾MEGABOX,IMAX剧场,21晚间9时和9时45分这里展映了两场IMAX的“阿凡达”16分钟预告片。

  此外,美国当地时间8月21日(周五)晚将在洛杉矶Bridge剧院放映长达16分钟的3D版剧场预告片。本次预告片的放映将面向普通观众,免费入场,但前提是在官网的随机抽奖中获胜。20世纪福克斯公司表示:美国本土在影片公映时将在101家IMAX巨幕影院放映此片,海外238家3D影院将参与放映,其中具备IMAX顶级放映设备的为30家。

《阿凡达》预告片截图 唯美的特效让影迷折服

《阿凡达》预告片截屏

  与日前公布的在线版预告片(Apple.com今日公布,该片创造了预告片点击率之最,400万的观看量超过了170万的前纪录保持者)相似,这部超长版预告片将曝光男主角山姆-沃辛顿以及众多古怪生物大战的场面,展示的场景势必更加丰富。作为《泰坦尼克号》奇迹创造者——詹姆斯-卡梅隆12年磨一剑的风险大作,《阿凡达》不仅要承担着卡梅隆延续辉煌的压力,同时也要在《泰坦尼克号》实现“世纪末电影工业的总结”之后,向21世纪电影技术的领跑者发起冲击。该片的裸眼3D视觉革命,将在年底掀动一场空前的观影热潮。

    导演李力持谈观后感:太棒了,很有水准的影片

  前来观影的导演李力持在接受搜狐娱乐记者采访时仍未平静激动的心情,并表示导演詹姆斯阔别影坛14年,仍然拍出如此有水准的影片,着实不简单,自己都不敢想象。

  记者: 《阿凡达》感觉这部影片如何?

  李力持:觉得是一部很新鲜的影片,里面人物、场景特效效果做的非常棒。从未看过水准如此好的3D电影,很欣赏里面的电脑特效,因为使用3G将场景做得很有质感是一件很难达到的事情。影片中创造的外星人做得很棒,很逼真,总体让我感觉很好!

  不过2分钟版本相似的较为零散的片段让人感觉很晕。开场时见到James(导演:詹姆斯)出来讲话觉得好亲切,他是我的偶像

  记者:如果满分是100分,您会给打多少分?

  李力持(笑):105分吧!

  记者: 《阿凡达》拍摄手法如何?

  李力持:全部都是没有见过的拍摄手法,最后一幕机器人出现看得我目瞪口呆,我觉得《阿凡达》是我必看的影片了!詹姆斯追求创新,给观众从未见过的画面!不过有些片段过于花哨,不止我,很多影迷同样觉得很乱!

  记者:您觉得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改善?

  李力持:其实詹姆斯已经是大师级的导演,我只是抱着一个影迷(学生)的态度来看这部影片!詹姆斯既《泰坦尼克号》之后,阔别影坛14年能拍出这样效果得影片,真是让人佩服!就算是我,都不知道从何入手。

  记者:如果你拍3D影片,您会用什么题材?

  李力持:我不会拍科幻片,可能会选择历史探索片类型的,例如用中国乐山大佛之类的都很好。向世界宣扬下中国文化!

    《阿凡达》讲述了未来世界中,人类为了获取潘多拉星球的资源,培养了“阿凡达”开采矿产。一个退伍地球老兵杰克(预告片开场沃辛顿从飞机里出现)来到潘多拉星球接受试验,后来他成了这个星球上生物种族的首领,率领众生为了生存而战。有趣的是,卡梅隆为了本片能延续《泰坦尼克号》的好运,男主角的名字又定为了“杰克”。男主角山姆-沃辛顿来自澳大利亚,这个被卡梅隆称为“年轻拉塞尔-克劳”的男演员,将成为年底最红的男星之一。女主角是曾在《幸福终点站》和《加勒比海盗》出演配角的佐伊-萨达纳。

  《阿凡达》将于12月18日全面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