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丽倩父亲明日出殡 刘德华恐遭逼婚未现身(图)

2009年08月21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刘德华恐遭逼婚

  刘德华与朱丽倩的关系早已不是秘密,然而一直未给对方名分的刘德华,现在却不得不面临被“逼婚”的境地。朱丽倩的父亲朱金城于本周二晚在马来西亚的家中失足跌倒,送医院抢救无效不幸逝世,享年73岁。

  由于刘德华“岳父”的身份,朱父的丧事引来众多媒体的关注。据传刘德华已陪同朱丽倩返乡奔丧,但却一直未露面。有媒体猜测,刘德华的“失踪”,一方面是为避媒体,另一方面也是为躲避朱家亲友的逼婚。刘德华与朱丽倩的地下情谈了24年,今年一度传出两人计划于4月6日朱丽倩生日当天结婚,却因喜讯曝光而取消,使得朱父未能亲眼见证爱女出嫁抱憾而去。华仔的经纪公司东亚娱乐则表示这关系艺人私事,无法向媒体透露更多消息。

  朱文遗憾女儿未嫁

  周二上午,朱父感到不适,在服用咳嗽药时不慎失足摔倒,送医急救,经照X光后发现脑出血,遂立即动手术,但仍回天乏术,于当晚9时许逝世。据称,朱父遗体将在明天上午10时出殡,安葬在吉隆坡福建义山。朱父育有2男4女,43岁的朱丽倩排行第三。

  据香港媒体称,获悉朱父去世的消息,刘德华当即陪同朱丽倩返乡奔丧,但在朱家却一直未见两人露面。由于被冠上刘德华“岳父”的身份,朱父的丧事被媒体高度关注,朱家大门外守候了大批香港以及当地的媒体记者,而朱家则紧闭大门,避见媒体。

  今年2月,华仔被拍到在大马和朱父见面,传出是为商讨婚期,但后因消息走漏而取消婚礼,未能亲手将女儿送上结婚红毯成了朱父生前最大的遗憾。

  华仔恐遭朱家逼婚

  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的朱丽倩,不求名份不惜代价,甘愿藏于刘德华背后24年,虽然华仔从未对外承认朱丽倩的身份,但却视之为贤内助,据说朱丽倩掌管着华仔的财政及投资大权。而华仔对朱家上下也如亲人般看待,有报道称,今年2月华仔曾赴大马提亲,并送上价值约七百万港元的吉隆坡市郊花园洋房作聘礼;可惜因婚事过分曝光而被迫取消,婚期被无期限拖延。而后有狗仔拍到朱丽倩搬离华仔在香港的加多利山豪宅,频频被媒体逼问婚事的华仔也公开称“仍未有足够的爱情令我要结婚”。

  “婚事告吹”已让朱丽倩饱受委屈,而此番又经历丧父之痛,朱家很可能会向华仔逼婚讨个公道。根据当地传统,家中有长辈去世,子女须在百日内完婚,否则必须等待3年后才能结婚。有媒体猜测,华仔至今不愿露面,也是担心朱家会提出在百日内完婚的要求,让他陷入两难。

  现身与否仍是悬念

  尽管华仔和朱丽倩的生活一直保持低调,但仍然被媒体捕捉到“小两口”的甜蜜生活。去年朱丽倩妹妹结婚,刘德华就高调现身婚宴,还献唱了一首《如果有一天》。今年春节,两人还被媒体目击在马来西亚向朱父拜年,甚至在餐厅还有名长相酷似华仔的小女孩,被外界怀疑是两人的女儿。但种种传闻却都未经当事人证实。迫在眉睫的朱父葬礼很可能将曝光两人的真实关系,或是表明华仔的立场。华仔最终是否现身葬礼,若现身又将以何身份出席,目前仍是悬念。

  显然做了24年秘密女友的朱丽倩也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来自亲友各方面的施压,华仔的决定也将影响他和朱丽倩情感的走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