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心麻花”转战《爱的蹦极》瞿颖再过喜剧瘾

2009年08月21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由在都市新贵中拥有极高人气的“开心麻花”班底创排的一部爆笑爱情喜剧《爱的蹦极》,将于9月9日—13日亮相海淀剧院,其中,三部“开心麻花”系列剧的女主演瞿颖将再度挑战自己的舞台搞笑极限。昨天,已经完成造型设计的剧组以一段独创的“蹦吧啦操”首次面见媒体。


  《爱的蹦极》是一部带有荒诞色彩的喜剧,身兼编、导、演于一身的周大勇表示,该剧不会因为搞笑而搞笑,而要让观众去关注人物和故事,同时在看完后还要有一丝回味。由于这部戏的主创大多是“开心麻花”的班底,因而全剧也有着和“麻花”一脉相承的风格。

  湖南艺校话剧专业毕业的瞿颖,当年曾因身高原因差点改行当了场记,自从参演了“麻花”后便与喜剧结缘,一口气出演了四部舞台喜剧。此次她戏称虽然剧组给的钱很少,但是她并不在意,“能和这些年轻人一起排戏,我感觉自己也变年轻了”。

不过瞿颖的身高依旧是剧组同仁调侃的话题,导演周大勇表示,“我们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所以距离成功很近。”而前来为剧组助阵的李菁和何云伟也在祝词中延续了“巨人”的话题。何云伟表示,“相声与话剧从来就是一家人,当年侯宝林、常宝堃等大师都曾出演过话剧,如果可能,希望下次导演也能给我们一个上台表演的机会。”一旁的李菁赶忙接过话筒,“下次如果瞿颖没有时间,希望导演可以考虑让何云伟加盟,因为他也是‘锯人’,锯了腿的人。”

  摄影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