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线》谱写军人恋歌 钟汉良孙菲菲再续前缘

2009年08月20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向以温柔、多情的帅哥形象出现在荧幕上的钟汉良,在近期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内线》中的角色、造型来了个180度大转弯,从温柔小生成功蜕变为刚强硬汉。据《内线》后期制作组透露,穿上军装的钟汉良在镜头里显得极富军人魅力。而此次钟汉良携手“旧爱”孙菲菲上演军人恋歌,在战争的背景下谱写了一曲动人的爱情之歌。

  《内线》心理戏情感戏各司其职

  在当前战争剧、年代戏层出不穷的电视剧市场上,《内线》从前期拍摄到后期制作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究其原因,《内线》不仅赢在起跑线——扎实精彩的剧本上,也在后期的拍摄、剪辑中将对手远远甩在了身后,稳坐“09年最受观众期待剧集”的宝座。而作为此剧的制片人,尤小刚却一直低调而谨慎,从不轻易出面褒奖《内线》,但说到在剧中饰演重要关键人物梁冬哥的“老熟人”钟汉良,尤小刚还是立刻打开了话匣子:“钟汉良是好孩子,演戏很认真。他身上有一种很正的气质。”而谈到为什么此次选择了钟汉良来作为《内线》的主力演员时,尤小刚表示钟汉良的善良、倔强和不经意流露出的腼腆,都与梁冬哥这个人物很符合。而此次钟汉良不仅要在担当重任,在剧中与对手上演精彩的心理大战,还要倾情出演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诠释《内线》中分量颇重的感情戏份。

  钟汉良联手孙菲菲谱写军人绝恋

  身为导演的陶玲玲此次除了大打“杀人游戏”牌,也不忘用细腻、真挚的手法布置《内线》中的战地绝恋。一部电视剧若是没有真实的情感表现,不可能引起观众的共鸣。此次,有着“荧幕完美恋人”称号的钟汉良和孙菲菲,继之前在《玫瑰江湖》里演绎了一段爱情传奇后,再次结缘电视剧《内线》,但两人在戏中要历经情路坎坷。这对金童玉女在《内线》里勇敢挑起了重担,在投身革命、为情报事业献身的历程中,仍将最初的一份爱情埋藏在心中,在快节奏的情节推进中融入了自身对爱情的理解和眷恋,共同谱写出了一曲节奏明快、感情之深的爱情进行曲。而对于钟汉良来说,既要完成革命任务又要收获甜蜜的爱情确实是一项艰巨的事业,但钟汉良表示从温柔小生转型为硬汉,一路上“经历”的挫折和历练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课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