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光宝盒》顺利杀青 孙俪Q版表情3步曲成亮点

2009年08月20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由“喜剧宗师”刘镇伟执导的穿越版古装喜剧《越光宝盒》顺利杀青。当天虽是拍摄的最后一天,但无论是郑中基还是孙俪都有重要戏份要拍。孙俪应导演要求出演美女被劫持的戏码,表情却是当下流行的Q版表情三连拍,最后连导演刘镇伟都忍不住大笑起来,效果十足。

  导演选老歌 孙俪唱小曲

  众所周知,刘镇伟最爱让演员在自己的戏里唱小曲,《东成西就》那首《双飞燕》不知让多少人癫狂,《大话西游》里的《ONLY YOU》更为人痴迷,此次《越光宝盒》也不例外。孙俪当日拍摄的是《越光宝盒》的片头,她哼着一首名为《天上没有乌云盖》的小曲出场。而导演也有意将此歌曲版权买下,重新编曲,让孙俪好好过把民歌小曲瘾,究竟“效果”能否超越《双飞燕》?让我们拭目以待。

  孙俪上演Q表连拍 导演发笑

  孙俪昨日最后的杀青戏原本应该在银川沙湖拍,但是由于最近雨水多,干扰了正常拍摄,刘镇伟决定在沙漠上搭起芦苇荡。穿着一身飘逸的蓝色古装坐在小船上的孙俪,神情闲逸,划着桨,唱着一首《天上没有乌云盖》慢慢进入镜头,用孙俪地话说是“导演让我美美的划着船下凡见我的郞君,然后正唱着天上没有乌云盖,为何我的情郎还不来……就被郑中基扮的山贼打劫,一根横在面前的绳子所挡,从船上翻到水里。”这一幕却被“鬼才导演”刘镇伟拍成了Q版三连拍,只见孙俪一喜、二惊、三衰让美女瞬间成“搞笑女王”,不禁众人发笑,就连导演最后都大笑不止。

  顺利杀青最后一场戏的孙俪,也不忘和导演及现场的工作人员告别,不知是否喜剧演太多,心情大好的孙俪,不禁摆出“胜利”表情,而因参加上海宣传活动的孙俪当天末能参加最后的关机宴,略有遗憾。据悉,该片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明年贺岁档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