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事务所拒发表评论 拘留期满将会有行动

2009年08月20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著名艺人酒井法子(38)的毛发鉴定结果于昨日公布,显示兴奋极的阳性反应,东京警视厅据此作出延长拘留9天的决定。对其使用的时期和频度作进一步详细的调查。

  酒井法子所属事务所Sunmusic此前在酒井自首被逮捕翌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社长相泽正久亲自表示:“如果被起诉,将有解雇酒井的可能”,而昨天毛发鉴定的结果显示酒井很有可能被警方以藏有、使用毒品的罪名起诉,记者联络到事务所的有关人士,其拒绝对酒井常年吸毒证据确凿一事发表任何评论,并表示在酒井拘留期限满的当日(即本月28日)“事务所将会有所对应”。

  近日媒体采访到Sunmusic的创始人相泽秀祯(现任会长),他明确表示不会放弃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爱将“想帮助她重生”,酒井这次被捕广告违约金就高达约1亿日元的巨额赔偿。于情在理,如何处置为事务所在日本至亚洲艺能界打下一片江山而现在也弄得“满头包”的酒井的确是个头疼的问题。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