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遭事务所勒令离婚保“饭碗”

2009年08月12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酒井法子被捕后,事务所扬言将她炒鱿,但事务所近日态度软化,答应给她重生的机会,但首要条件是酒井必须与衰老公高相祐一离婚。

  酒井法子因涉毒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其事务所Sun Music曾扬言要将她解雇,但社长相泽正久认为她对事务所贡献良多,故答应重新聘用她担任幕后工作。事务所昨日更提出不用解约的条件,除了要酒井改过自新外,酒井必须先与引诱她吸毒的老公高相祐一离婚,事务所才会安排她再度在幕前演出,重踏艺能界。

  金曲遭网友恶搞

  自酒井被捕后,事务所赔偿给广告商等的金额高达8000万港元,因而面临破产。Sun Music前日召集百名员工开紧急会议,席上社长相泽正久向员工道歉,并希望他们能共度时艰,他指吸毒事件是公司创立42年以来首次发生,并声言日后会加强管理及团结,共同努力恢复公司声誉。

  潮流店发声明与高相划清界线

  酒井吸毒事件曝光后遭一沉百踩,自称是滑浪手的高相与酒井于年前登上滑浪杂志《Surftrip Journal》封面晒恩爱,但时移世易,一直指由高相打理的潮流店“Ed Hardy”发出声明否认他是青山店店长,并强调高相与店舖无关。另外,有网友将80年代影射酒井父亲是黑帮的四格漫画,放上网翻旧帐,更有网友将酒井的名曲《碧绿色的兔子》恶搞成《白色的药丸》。

  最挂心儿子状况

  此外,酒井已定于下周三接受审讯,高相则于本周内上庭受审,酒井的律师木神枝真一向记者透露,酒井现时最挂心儿子的状况。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