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称假如男友劈腿 先抢回来再说(图)

2009年08月20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章子怡又转战杭州

  今日早报8月20日报道 这几天,“国际影星”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改走“国内路线”。从8月9日开始,为了宣传自己首次担任制片的电影《非常完美》,章子怡在10天里跑遍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等多个城市。

  昨天下午,章子怡又转战杭州,开始了走马观花似的杭州一日游。由于遭受影迷冷落,一向能说会道的章子怡改变策略,全程“动手不动口”。之前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地做宣传,章子怡每到一地衣服少则也要换个两套。但此次杭州之行,赶了5个场子,仅一件粉色包臀紧身裙从头穿到尾。

  昨天,记者也紧跟着章子怡10厘米的高跟鞋,不停在各个场子奔走,全程记录章子怡的“变脸”经过。

  13:50雷迪森酒店

  表情:神采飞扬

  迟到半小时

  章子怡称飞机晚点

  昨天中午11点35分,章子怡搭乘的航班准时抵达萧山机场。

  在杭州36OC的高温下,章子怡为了保持造型还是戴了毛线编织的帽子并罩了件灰色针织衫,外加一副黑色大墨镜。12点40分,章子怡一行抵达雷迪森广场酒店。

  新闻发布会原定于下午1点50分开始,但直到2点20分,章子怡才穿着一身粉色的包臀紧身裙子,蹬着曾在上海宣传时穿过的10厘米高的黑色高跟鞋,出现在现场。

  “为什么迟到这么久?”记者的第一个问题,让没有准备的章子怡愣了下,她尴尬地笑了笑,立马表现出淡定的神情:“飞机晚点了”。

  一向用“鸽子蛋”高调炫耀感情的章子怡,此时却遮遮掩掩,时不时用右手盖住左手,深怕记者关注到她手上的戒指。不过,关于感情的话题还是不能回避。在记者的追问下,章子怡表示目前不会考虑结婚。

  如果现实中男友劈腿,她会怎样面对?在整个发布会过程中都神采飞扬的章子怡这下回答得十分干脆:“先抢回来再说!”

  15:00庆春电影大世界

  表情:顾盼

  被影迷冷落

  高调炫耀“鸽子蛋”

  发布会结束后,章子怡、与同来的何润东、姚晨直奔庆春电影大世界。半小时后,再次现身的章子怡并没有和预想中那样样——更换华丽的行头。

  热情的影迷们早已等候多时,不过,何润东和姚晨的呼声明显盖过了章子怡的风头。而主持人胡桦一身带羽毛的嫩黄色小礼服也抢了现场不少镜头。

  和之前的遮掩不一样,在这个场子里,章子怡改变策略,高调炫耀左手无名指上的“鸽子蛋”。

  捂着嘴笑、拉一下松落肩膀的衣服、整理下胸前的项链、摸一下额头……看似一切都那么不经意,但用的全是左手,无名指上闪耀的“鸽子蛋”一次又一次地晃悠在众人面前。

  摄影记者当然不会放过机会,所有的镜头都一齐地对准章子怡。

  16:00翠苑电影大世界

  表情:沉默

  语出惊人

  主持人差点被雷翻

  连续赶了两个场子后,出现在翠苑电影大世界时,章子怡少了先前的神采飞扬,脸上显出疲惫的神情。

  “章子怡的影迷在哪里?”先出场的主持人胡桦试图调动现场气氛,没想到竟然遭遇了冷场,台下拍手欢呼的观众寥寥无几。可当主持人说到何润东和姚晨时,台下的欢呼竟然一轮高过一轮,这样的情况显然让现场陷入了尴尬。

  由于再次遭遇冷落,又加上旅途疲惫,无论是讲话还是和影迷互动,章子怡都表现得比较沉默,时不时顾自做一些小动作,而更多时候只是在发呆或倾听。

  17:00UME国际影城

  表情:疲惫

  只说了一句话

  签名小到看不见

  等到了UME国际影城,章子怡已经疲惫到竟然在现场眯起了眼睛,半个小时下来,偶尔用话筒轻轻敲打下站了一下午的双腿,末了,看着影迷为他们三人画的漫画,终于开口说了唯一一句话:“这漫画是谁画的?”

  见面会很快结束,在三位演员沿着UME影城的红地毯到签名墙上签名时,由于没有入场券而被挡在栏杆外的影迷仍然疯狂地叫着何润东的名字。

  令人意外的是,章子怡的签名虽然坐落在签名墙最中间的位置,却因为小得出奇而让人难以辨认。“可能赶了那么多场子,太累了,连写字的力气都没有了。”一名在签名墙边寻觅签名好久的观众打趣说。

  18:00紫萱度假村餐厅

  表情:平静

  饿了大半天

  不换衣服就直奔晚宴

  终于结束了一下午的走马观花似的宣传活动,章子怡穿了一天的粉色小礼服早已有了汗味,但已经饿了一天的她,顾不得回酒店换衣服,上了奔驰车之后,直奔八盘岭路1号的紫萱度假村餐厅解香楼。

  随后,记者也赶到了紫萱度假村餐厅解香楼,会所的餐厅服务员误以为记者也是与章子怡一样是“徐总”邀请的贵宾,热情地带着记者来到餐厅三楼,整个楼层只有一个超大的包厢,章子怡早已入坐,平静地喝着茶,何润东、姚晨坐在对面,与其他工作人员一起等候赞助商们的到来。

  “你们也来啦?一起吃饭吧!”随同章子怡的工作人员见到记者,先是惊讶,随后“热情”邀请记者一块入席。“好!”工作人员没想到记者脸皮如此之厚,竟然一口答应,尴尬得不知如何是好。

  大约10分钟后,赞助商们也陆续赶来。为了让远道而来的章子怡吃个安稳饭,记者也就此离开。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