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Ⅲ》打造“雷鬼乐” 主演唱响“够雷吧”

2009年08月19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无敌
林无敌

雷囧和阿黛尔
雷囧和阿黛尔

  无敌雷剧始祖《丑女无敌》高调挺进第三季,第二季播出7个月之后,不走寻常路的《丑女无敌》终于有了新消息——它将在8月29日抢占暑期档最后一个席位,压轴出场,剧情也格外轻松幽默:在一个叫“够雷吧”的地方由“大鬼”林无敌(李欣汝饰演)和新科万人迷“雷囧”(邓安奇饰演)上演号称第一部中国歌舞青春励志片,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雷鬼乐”?听着“够雷吧”?

  雷鬼乐是上世纪60年代发源于牙买加的一种音乐形式,结合了传统非洲节奏、美国的节奏蓝调及原始牙买加民俗音乐的雷鬼乐风靡一时。不过此次的《丑女无敌》打造的歌舞片更符合“雷鬼乐”的字面含义,有“雷”有“鬼”有“音乐”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雷鬼乐”。

  《丑女无敌》中的“雷”

  《丑女无敌》的出现,使得国产电视剧市场上多了一个“类型片”——雷剧。如五雷轰顶般(杂草般的头发,黑乎乎的面容)的林无敌一出场就给全国的电视剧收视观众一记轰隆隆的响雷,“如此丑女,真乃尤物”,之后雷人(林无敌)穿雷衣(上世纪八十年代服装、麻花辫、大眼镜、戴牙套)做雷事(各种稀奇古怪的想法和傻里傻气的风格)一时间风靡全国,雷的全国人民外焦里嫩的同时成为众多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资。到了第三季,一个雷人的林无敌有了新搭档,“雷囧”诞生了。仅仅从此名字就能得之此人非同寻常,不仅雷,而且囧,相比林无敌那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两个惊天大雷双管齐下的《丑女无敌》(第三季)看来用一个“雷”字来形容已经远远不够,它已经进入到一个疯魔化的状态,林无敌和雷囧二人将在该剧中伴着隐隐天雷群魔乱舞般大跳大唱一翻,有心脏病高血压之患者当敬而远之,小心为妙。

  《丑女无敌》中的“鬼”

  林无敌是《丑女无敌》中当之无愧的守关大鬼,除样貌与“鬼”较接近以外还拥有各种超人能力,超强的记忆力和大额完美的数字处理能力、瞬间作假帐能力以及欺上瞒下委曲求全神功等。除林无敌外,还有各色鬼怪聚集在《丑女无敌》中,笨蛋狐狸精裴娜、抠门机灵鬼吴庸、贪吃花痴鬼马莎莎以及阴险野心鬼李安瑞等等。这些形形色色的鬼虽然搅得《丑女无敌》不停安宁,但却让看他们的观众笑的何不拢嘴巴,也算得上是些开心鬼了。到了第三季中又涌现出一群“小鬼”,阳光帅气的叛逆少年雷囧、内心天使外表魔鬼的失忆美少女阿黛尔、武功高强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小龙女等等。《丑女Ⅲ》真是好不热闹,这些开心鬼不仅要讲述一场新的故事,他们还要做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群魔乱舞鬼唱歌。

  《丑女无敌》中的“乐”

  既然是歌舞片,当然少不了音乐和舞蹈。“丑女俱乐部”在第一季大结局中的群舞虽然看的观众是欢畅淋漓,不过那舞蹈的水平确实不怎么样。到了第二季中,“丑女俱乐部”带着假发再次出击直接转变成群魔乱舞状。虽然无敌一号选出的“雷囧”邓安奇是个歌舞全才,不过以他一击之力估计也难成大事。不过话说回来,由林无敌扮演着李欣汝为《丑女无敌》演唱的两首主题曲《大多数》和《无敌第一》还是可圈可点,而音乐学院出身的高材生邓安奇也将成为《丑女Ⅲ》中音乐的一个亮点。虽然《丑女Ⅲ》一直没有透露任何关于歌舞的内容,不过相信两位主演还是能够带来一些意料之外的惊喜的。

  齐集“雷”、“鬼”、“乐”的《丑女无敌》(第三季)实力强劲,不愧是一直占据雷剧的头把交椅,相信在这个夏天最后时刻出现的它一定会再次将“雷剧”文化推向高潮、为电视剧市场带来如“秋老虎”般的炙热气候,准备好我们的笔和嘴巴,静静的等它到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