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詹姆斯-迈克沃伊接拍癌症题材喜剧(图)

2009年08月19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英国红星詹姆斯-迈克沃伊
英国红星詹姆斯-迈克沃伊

  搜狐娱乐讯 去年在商业大片《通缉令》里被安吉丽娜-朱莉和摩根-弗里曼整得七荤八素的英国红星詹姆斯-迈克沃伊(James McAvoy),在接下《通缉令2》之后,又与Mandate电影公司签下了一部癌症题材喜剧片《我与病魔》(I'm With Cancer)。该片根据抗癌明星威尔-里瑟尔(Will Reiser)的自传小说改编而来,导演是尼科-霍洛弗尼尔(Nicole Holofcener)。

  《我与病魔》讲述了一个25岁的男子在患上癌症之后,并没有垂头丧气,而是用更积极的态度对待人生,最终战胜病魔生存下去的故事。尽管在抗癌的过程中,男主人公遭遇了和其他病人同样难以忍受的折磨,但其健康的心态以及与家人之间的关系处理,却让人无比乐观。詹姆斯-迈克沃伊将扮演本片中的男主角,这也是迈克沃伊为数不多的喜剧形象之一。与之配戏的,是贾德-阿帕图喜剧团队的御用明星塞斯-罗根,他同时也将担当本片制片人。

  詹姆斯-迈克沃伊2005年因参演了《纳尼亚传奇》中的半羊人而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的年度最佳新人。在该奖的鼓励下,迈克沃伊越战越勇,逐渐在好来坞混出名声,在2006至2007年连续推出了《末代独裁》、《成为简-奥斯汀》等多部佳作,去年与安吉丽娜-朱莉合作的动作大片《通缉令》,使其进入了一线商业片男星的行列。不过,此片之后詹姆斯-迈克沃伊沉寂了一段时间,《我与病魔》是他重回主流视线的重要电影。塞斯-罗根则是最近三年蹿红的喜剧肉弹,《意外之孕》和《情色自拍》奠定了他的地位。

  本片导演尼科-霍洛弗尼尔曾执导过由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富贵老友记》,威尔-里瑟尔将亲自改编剧本,影片将在明年1月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