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拉不再有人抢 “舞动”“贝蒂”都不要

2009年08月18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宝拉大姐很郁闷
宝拉大姐很郁闷

  搜狐娱乐讯 在离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之后,宝拉-阿比杜一下子就成为了几档节目纷纷争抢的对象。然而不过才一周的时间,宝拉受到的待遇就发生了巨大变化,好似一夜间被打入冷宫。

  首先,《舞动奇迹》(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女评审玛丽-墨菲公开向宝拉挑衅,表示时刻做好准备与她斗嘴又斗舞。其后,《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新一季选手名单也逐渐揭晓,而上面并没有宝拉的名字。

虽然现在尚不能确定宝拉是会作为该节目的参赛选手还是坐上评审席,不过ABC电视台迟迟不肯表态,这事儿似乎有点悬。泼到宝拉头上的第三盆冷水,便是《丑女贝蒂》(Ugly Betty)剧组。原本该剧安排由宝拉出演剧中Amanda的新朋友,Mode杂志社的一名临时雇员,然而如今ABC的发言人却宣布宝拉不会出演该剧了。

  这一切状况的接连发生,想必会令宝拉郁闷上一阵子,不知这是否会导致她最终回头,决定重返“美偶”评审席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