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要案》今日上映 悬疑剧情突围暑期档

2009年08月18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国家要案》剧照
《国家要案》剧照

《国家要案》剧照
《国家要案》剧照

  由奥斯卡获奖影片《末代独裁》导演凯文-麦克唐纳执导,奥斯卡金像奖得主罗素-克劳、本-阿弗莱克、海伦-米伦多位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好莱坞惊悚悬疑片《国家要案》,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国家要案》以其坚实的台前幕后阵容,悬念迭出、跌宕起伏的剧情,成为今夏电影市场上一部类型鲜明的观影选择。

  在分外熙攘的09年暑期档,各类型影片接踵而至,让观众眼花缭乱。当观众迷离于帅哥美女银幕斗靓,视觉特效冲击眼球,幽默恶搞一笑而过之后,一部好莱坞制作、严密惊悚的悬疑剧情片《国家要案》进入观众的视野。影片由BBC同名卖座电视剧改编而来,好莱坞最具实力的编剧团队造就了电影版《国家要案》最终极的剧本,因此吸引到奥斯卡影帝影后罗素-克劳、海伦-米伦倾情加盟,饰演揭开政治丑闻的记者和主编,与天才男星本-阿弗莱克饰演的政坛新星,就一件桃色谋杀案展开斗智斗勇的明争暗斗。影片剧情围绕谋杀案背后出人意料的真相环环相扣地展开,其间人与人之间权力地位的斗争,以及各种情感的纠葛,由几位实力派演员表演得丝丝入扣,淋漓尽致。

  《国家要案》今年4月在北美上映,上映数周都跻身票房排行前三甲。影片缜密的剧情设计,加之实力派演员的全情演绎,使《国家要案》成为政坛惊悚悬疑电影中的上乘之作,被许多国家引进发行,在全球获得近亿美元票房,票房实力不容小觑。

  《国家要案》今日在全国的正式上映,成为纷扰的8月影市中,唯一一部好莱坞悬疑剧情片,奥斯卡级制作、演出班底,带领观众一起探究政坛疑云背后的真相,将成为今夏选择观影的类型大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