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艳“舍”豪门生活 《南城遗恨》展现上海风情

2009年08月18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潘昕

  新报讯 《还珠格格》中温柔可人的晴格格如今已是一个三岁男孩的妈妈。亿万家产的老公、周迅(环保官网)与继子的扑朔恋情都让王艳的豪门生活格外受到关注。然而,一向低调的她却对此讳莫如深。记者近日获悉,王艳刚刚完成了电视剧《南城遗恨》的拍摄,这是她在产后首度接拍年代剧。

  “晴格格”王艳在生下儿子球球后,就当起了贤妻良母,她此前开出的拍戏条件是“不能离开北京,不能离开儿子”。不过这次她却为了《南城遗恨》离开北京,到横店拍戏3个月。据投资方负责人介绍,王艳接拍该剧是因为非常喜欢剧中“江菲儿”一角,“王艳的家庭条件非常好,根本不指望拍戏赚钱,她只是要求角色不要重复。她扮演的江菲儿是一个敢爱敢恨的角色,她几乎是一看到剧本就决定出演了。”

  记者了解到,在拍摄《南城遗恨》时,王艳的儿子球球在外婆和保姆带领下,在横店剧组陪了王艳一个星期。王艳在拍完戏后,立刻就把儿子抱在手里,剧组的人都喜欢球球,因为他见到人就笑,拍照时会做出各种可爱的动作,精力十分旺盛。不过在王艳拍戏期间,她的老公王志才从未到剧组探过班。

  据悉,29集电视连续剧《南城遗恨》是由华闻传媒投资集团独资制作的又一力作,讲述民国时期旧上海的风情故事,集悬疑、惊悚于一体。据记者了解,历届世博会前都会涌现一大批题材各异影视剧作品,明年的上海世博会也将出现“文化签约”等单元,因此一大批关于“老上海”的影视剧作品势必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抢购目标。

  “目前,《南城遗恨》的后期工作即将收尾,已经有十多家卫视向我们索取样片,有签约意向。我们希望借助‘世博会’的快车,让世界各国的游客都来关注中国文化、上海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华闻传媒副总裁陈伟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