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线》后期制作再出新招 热播元素显精彩潜质

2009年08月18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内线》剧照
《内线》剧照

  日前,由陶玲玲执导的悬疑战争题材电视剧《内线》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并且频出新招,充分融合攻心战和杀人游戏的热播元素,还未登录电视荧幕就已展现出了精彩、独特的潜质。因讲述的是三方情报人员斗智斗勇的故事,《内线》收获了“电视剧版《无间道》”的美称,但众主演纷纷表示《内线》里攻心战的设计和《无间道》截然不同。

  《内线》后期制作新招频出 打造独特“攻心战”格局

  攻心战在《内线》中的运用可谓是炉火纯青。男女主人公梁冬哥和楚香雪从革命青年蜕变成内线卧底,从甜蜜情人转向冷眼相对,在这个过程中冲突和矛盾不断升级,情节可谓是扣人心弦、看点多多。在《内线》中,两人还多次上演动人感情戏。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感情戏不再拘泥于语言的交流,一个眼神、一个手势就足矣传递这对情侣之间的深厚感情。女主角孙菲菲说这是自己看过的最精彩的内战戏,其中的感情交流和内心纠葛会对观众产生极大的吸引力。而针对之前的战争片大多都以男性为主线,这次孙菲菲饰演的女特工形象也突破了传统模式,彰显了女性的柔情魅力。孙菲菲称自己也过了一把女版“无间道”的瘾。

  《内线》充分融合热播元素 展现独特潜质

  《内线》未播先火,一方面是凭借惊心动魄的大场面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另一方面也因为剧组默契的配合而获得了影迷的赞许。而导演为了拍出一部与众不同的战争悬疑剧,更是充分融合了一些剧集的热播元素,包括出人意料的情节设计、丰满可爱的人物形象、悬念迭出的故事等。而除了多名实力派演员充分发挥了表演上的张力,不容忽视的还有《内线》背后强大而整齐的工作队伍,包括灯光师、道具师在内的多名工作人员有着专业的工作态度和熟练的操作技巧,这让《内线》中的大场面呈现出来的时候效果逼真、惊险动人,而别具一格的拍摄视角更是突出了《内线》是一场险象环生的杀人游戏的特点,让观众观看《内线》的时候也能够完全投入到剧情之中,完成这一场特殊的电视荧屏大冒险。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