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拍戏让人“气喘吁吁” 葛优纪连海喝小酒解忧

2009年08月18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气喘吁吁》纪连海和葛优飙戏
《气喘吁吁》纪连海和葛优飙戏

  近日,葛优主演的09年唯一喜剧大片《气喘吁吁》主创人员做客某知名访谈节目,葛优、梁天、张秋芳等几大主演在现场互曝拍戏惊人内幕。虽是喜剧,但作为第一部关注金融危机的电影,片中人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拍摄期间演员有时的压力也颇大。不过,葛优和纪连海却有一套“解忧”妙方。

  片中葛优扮演的假大款李强,面临事业和家庭的双重危机,“气喘吁吁”的生活状态让这个中年男人内心一片焦躁。频繁在悲喜极端状态转换让演技了得的葛大爷也有点招架不住,于是拍摄间隙和同道中人喝个小酒就成为减压招数之一,而他的同道之人便是首次触电的“明星老师”纪连海。两个人经常在片场支上小桌椅,拿出一瓶二锅头就开始举杯畅饮。期间两人还常窃窃私语,不知是葛优在向纪老师学习历史呢,还是纪连海在向葛老师讨教演技。

  《气喘吁吁》由盛世华锐和正天文化联合出品、光线影业发行,将于8月28日上映,在这个夏天为广大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喜剧“笑”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