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演艺界举行水灾关爱行动 四大天王再度携手

2009年08月18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陈明辉
香港演艺界举行水灾关爱行动

薛家燕鲍起静打头阵

  中国台湾南部水灾灾情严重,香港演艺界定于今晚在亚洲博览馆举行《8·8水灾关爱行动》,香港各大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活动发起人之一的曾志伟表示,今晚香港艺人几乎全体出动,包括近年极少同台演出的“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也将重聚,一起为慈善出力。

  薛家燕鲍起静打头阵

  前天,在香港尖沙咀星光大道,名为《恶水无情,人间有情———台湾8·8赈灾大行动》的筹款活动率先打响头炮,无线、亚视及有线三大电视台均派出艺人参与,出席者包括无线的薛家燕、李司棋、陈倩扬、高海宁以及亚视的“镇台之宝”鲍起静等。众人将黄菊花插在花圃上,为灾民默哀1分钟。

  薛家燕打头阵献唱,成功筹得10万元善款。身为亚视艺人的鲍起静表示,当晚她将“破例”第一次到无线电视城,与刘德华等一众歌手艺人录制此次赈灾活动的主题歌《滔滔千里心》。她赞赏无线放下“门户之见”,邀请其他电视台的艺人参与,“有大台风范”。

  四大天王再次携手

  今晚将在亚洲博览馆举行的筹款晚会《8·8水灾关爱行动》可谓星光熠熠,目前已确定部分演出名单,包括“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还有谭咏麟、古巨基、庾澄庆、谢天华、郑秀文、张艾嘉、莫文蔚、蔡卓妍、林嘉欣等。身在马来西亚的陈奕迅也答应尽一切可能赶回香港。

  香港演艺人协会是这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负责人曾志伟呼吁,所有艺人都要尽量抽空参与。他透露,包括“嫩模”等争议性人物也会到场参加。不过,他已通知艺人要穿着整齐,禁止裁剪主办方统一发放的T恤。

  据悉,此次活动的赞助人是“大哥”成龙,他正与美国方面商量,争取放下那边的电影工作返回香港支持此次晚会。另外,原本晚会不收入场费,但经过讨论,还是决定每位入场观众最少要捐20元。场内有11000个座位,所有座位都是先到先得。

  陈慧琳坐月不忘捐钱

  陈慧琳因为“坐月子”的关系,不能参与今晚的赈灾活动,但她已联络活动发起人之一“校长”谭咏麟,表示会捐钱以示心意。

  容祖儿也因为要到北京工作而缺席,她表示会捐出100万元新台币给当地灾民。“英皇”的一众师弟妹也纷纷效仿,泳儿表示将8月份的薪金捐出来,估计有5位数字。关智斌则会将近日在股票市场的所有斩获捐出来。

  “Laughing”捐票房

  由于《8·8水灾关爱行动》今晚举行,原定举行的《Laughing Gor之变节》电影庆功活动改期至本周三。主演谢天华表示,本周三该片的电影收入将全数捐给台湾灾民,他届时将手持捐款箱到电影院募捐,“希望每名市民最少捐出5元”。据悉,《Laughing Gor之变节》上映以来票房成绩理想,头两天已超过200万港元。

  李连杰深入灾区探访

  一向救灾不遗余力的李连杰,前天已进入台湾旗山、六龟等重灾区,为灾民祈福和加油。不过,李连杰似乎对现场的大批传媒有点抱怨:“我是来看他们(灾民)的,你们将我团团围住,我根本看不到他们。”李连杰第一站到佛光山禅净中心慰问灾民,他说:“灾民心里会有很多压力和情绪,希望他们放下伤痛,用乐观的心情面对未来的日子。”当来自那玛夏乡的灾民用布农族语合唱《我们是一家人》时,李连杰非常感动,和他们一起高喊“那玛夏加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