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纪中版《西游记》 王丽坤或将出演白骨精

2009年08月17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纪中版《西游记》在经过长达两年的精心筹备过程中终于就要开拍了,剧中的主要角色还尚未确定。老版《西游记》中“名气”最大的妖精莫过于白骨精了,海选过程中很多选手也都青睐于白骨精这个角色。目前,王菲黄晓明刘亦菲等明星都可能将会客串剧中角色,人气颇高的演员王丽坤可能会出演众多妖精之中的白骨精,这也充分显示了慈文影视想留下她的诚心。

王丽坤
王丽坤

  在《西游记》少有的女性角色中,白骨精算得上是最会伪装的妖精,人前总是楚楚可怜人后却是个蛇蝎美人。这个唯一能够挑拨唐僧师徒关系的妖精也成了人们口中妖精的代表人物。在上周爆出王丽坤与东家慈文影视的合约到期,慈文影视挽留王丽坤内定给她《西游记》中一重要角色后,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一角色会是白骨精。

  理由一:王丽坤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骨感的身材和巴掌大的脸型都十分符合书中对白骨精外形的描述。

  理由二:王丽坤出道作品便是徐克导演的动作片《七剑下天山》,加上她的舞蹈功底演出白骨精的动作场面不成问题。

  理由三:王丽坤现在正在拍摄汉宫大戏《美人心计》,剧中她饰演“慎儿”也是表面上柔弱内心颇为有心计的角色,完全有把握刻画好白骨精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