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歌张世《神话》片场对骂 入戏太深引人围观

2009年08月17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两人对骂入戏太深

张世胡歌对戏

胡歌张世《神话》片场对骂

  日前还在拍摄中的《神话》剧组现场出现了不小的骚乱,主演胡歌、张世突然在片场高声争执,进而互相对骂,引的众人纷纷聚集围观,一时不知发生何事。

  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四千万元巨资拍摄的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由国际巨星成龙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著名导演蒋家俊执导,从开机至今已经历时四个月。这部戏不仅由国内顶级的制作班底操刀制作,同时集合了众多明星包括胡歌、白冰、张萌、任泉、张世、李易祥、谭凯、陈紫函、丁子峻、金莎等众多明星。

  最近连日在天漠拍摄的《神话》剧组已经进入杀青倒计时,而这部巨额制作的电视剧不仅有俊男美女做亮点,鸿篇巨制自然大场面非常多,几乎天天都有近百人的群众演员在现场协助拍摄。由于天气炎热阳光暴晒,在不需要进画面的时候群众演员都三五成群的在阴凉地里乘凉休息。突然片场传来高声指责,进而越吵越激烈,结果大家以为发生了什么紧急状况,都纷纷站起来围了上去,却看到是男主角胡歌跟张世两个人互相指着对骂,最后胡歌还一拳把张世揍翻在地,蒋家俊及时高声喊了一声“停”,众人才恍然大悟,这两人只是入戏太深,演的太过逼真,惹得大家以为真的吵了起来。

  张世扮演的赵高因为痛恨小川(胡歌饰)不肯回应自己妹妹的感情而将怒气撒在小川的心上人玉漱公主的身上,百般折磨玉漱,结果小川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受苦一改平日息事宁人的态度,被赵高激怒还将其打伤。《神话》并没有采用同期声,所以平日戏份太多嗓子吃不消脾气又很温和的胡歌通常都是慢声细气的对台词,没想今天却入戏如此之深,当玉漱(白冰饰)被赵高推倒在地时,胡歌直接冲上前去揪住张世的领子,经验丰富的张世也被激发出了感情,两大高手精彩对戏,这才有了之前的一幕。事后导演观看这一段录像的时候连连点头,对三人的演出大加赞赏,还特别说胡歌的表演感情充沛真实感人。

  据悉《神话》将与八月中旬杀青,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作为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