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子淇次女百日宴 空运6000朵玫瑰装满秘密花园

2009年08月17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欧洲式花园中播放鸟声音乐,投射灯更有蝴蝶与花的影像

特色蛋糕变了baby的玩具造型,小朋友与贵宾共享

Secert Garden用了6000支玫瑰布置,更设有baby摇篮,很有童话气息

主人家给贵宾回礼的金蛋纪念品尽见心思

图为百日宴菜单,菜式名贵

  中新网8月17日电 李兆基宝贝孙女,徐子淇李家诚次女晞儿的百日宴,豪华场地曝光,整个场地布置主题为Secret Garden,以欧洲式花园设计,用上由荷兰空运到港的6000支玫瑰、可爱造型雕像、小喷泉,还有BB摇篮等。

  “明报”消息,现场播放着鸟声与音乐,又有小朋友与大人喜欢的糖果,好像童话世界。负责场地布置的意大利设计师不获允许透露布置费用,他只说:“主人家满意最重要。”

  主人家给贵宾的回礼有两款,其中金色蛋刻有“Baby Hayley”字样,这款饰物是俄罗斯特色礼物,而另一款礼物是Tiffany 品牌的精品。两款礼物也附上小卡,写有“Our little angel fills our hearts with love!”,表达了身为父母的李家诚、徐子淇 ,对女儿晞儿诞生的喜悦。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