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话剧《浮士德》精灵之歌作曲-姜小鹏

2009年08月17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加拿大华裔作曲家、作曲博士。曾先后多次获奖,其中包括:台湾第九届金曲奖、全国第五届作曲比赛、“音乐创作”首届全国艺术歌曲比赛、上海乐团单乐章管弦乐作曲比赛、台湾省立交响乐团室内乐作曲比赛等等。现任上海音乐学院外籍专家,上海电影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副院长。

  近年为包括“雨果”、“JVC”、“金革”等在内的多个国际知名唱片品牌制作了大量优秀的音乐作品CD,如:1997年与中央音乐学院杜鸣心教授、台湾音乐泰斗李泰祥、俄罗斯作曲家萨卡洛夫共同参与创作,由台湾金革唱片出品的“中国交响世纪”;为香港雨果唱片制作的“彩云追月”、“初一到十五”、“义勇军六重唱”、“阳春白雪”等;另外,为台湾金革唱片制作的“喜气洋洋”。香港古典CD(HMV)销量榜第一位的“飘雪”。香港雨果唱片公司的New age唱片 “变”。日本JVC唱片公司制作姜建华二胡专辑“故乡”。ABC(国际)唱片公司雪莉的“红、白、蓝”专辑、 “黄河号子”、 爵士钢琴专辑“听东方”、“想东方”。风林唱片公司的黄蒙拉小提琴专辑“红色娘子军”、“燃琴”、“重低音”,“冬之旅”则被评为2006年度十大发烧唱片。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