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暗香》今晚“香飘”沈视 三大看点夺人眼球

2009年08月17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由黄晓明王珞丹杨幂等人气偶像和雷恪生、贾妮等老戏骨联袂主演的大戏《暗香》今晚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该剧通过程氏家族几代人在南洋的奋斗,表现了海外华人的创业艰辛和赤子情怀,剧中豪门恩怨、爱情纠葛、商战阴谋重重交织、悬念迭起,三大看点更是夺人眼球。

  看点一 黄晓明身兼多职

  偶像明星黄晓明一人在剧中出演了程氏家族创始人程大和故事主人公程远两个角色。在扮演程大的过程中,黄晓明衣衫褴褛,披头散发,胡须蓬乱,脸上还有长长的刀疤,以近乎“野人”的形象出现,可以说是完全自毁形象。而他扮演的程远,则是一副翩翩公子的形象,乘跑车、穿西装,英气逼人。除了在角色上挑战自己,黄晓明还是该剧的投资人之一。他透露,因为自己参与投资,他连片酬都收得少,虽然这部戏让他赚了钱,但他并不会因此就投身商界,今后也只会参与投资自己参与演出的戏,他说:“只是为了在表演上自己能有更多的话语权。”

  看点二 王珞丹挑战自己演情感戏

  “奋斗女孩”王珞丹此次在《暗香》中扮演了一个“灰姑娘”式的北京女孩伍月。她形容这个角色“挺拧巴的”,为救男友被迫和富家子弟程远合作调查商战内幕,渐渐萌生爱意,是一种”爱一个人却不能表白”的内向式情感。对此王珞丹坦言这种戏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挑战:“因为这和我本身的性格并不一样,我是相对率真的人,不能忍受非常折磨人的情感,我想这一次的表演对我来说也是一种磨炼。”

  看点三 北电师兄妹结戏缘

  黄晓明和王珞丹分别是北京电影学院96级和01级表演系本科毕业生,两人虽然相隔四年从没有在北电校园中相遇过,不过同门情谊却因为这部戏而结缘。据透露,王珞丹的班主任恰恰是当年黄晓明班主任的爱人,所以对于这位帅气大师哥,王珞丹也从老师口中有所了解。对于这次和黄晓明演对手戏,她言语间充满了感激之情:“他是我北电的师兄,《暗香》拍完后我才知道原来我演这个戏是他推荐的,真挺感谢他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