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师》亚洲杯落幕 名师超偶队险胜新韩联队

2009年08月17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名师》亚洲杯落幕

  8月15日晚,江苏卫视的《名师高徒》亚洲杯最后一役开战,高徒队携手超偶队强势组成“名师超偶联队”,新加坡和韩国各派出四名选手结成“新韩联队”,选手几乎全是选秀比赛出身,且大多为已出道艺人,内中不乏已发片的唱将。伍洲彤赛前形容本场是“针尖对麦芒”的对决,表示“看了比赛阵容吓一跳”。最终名师超偶队险胜对手,为亚洲杯征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国际评审团助力压轴大赛

  比赛伊始,名师超偶联队和新韩联队各自身着NBA凯尔特人和湖人队的球服依次亮相,这样的特殊安排将场上的火药味彰显得尤为明显。选手阵容强大,评委也毫不输阵,韩国“亚洲舞王”李承铉、新加坡歌手蔡淳佳、DJ伍洲彤、台湾地区音乐制作人黄舒骏、香港音乐唱作人彭海桐,组成高规格的“国际评审团”,助力本场压轴大战。

  虽然有来自本国的选手参赛,但当李承铉和蔡淳佳被问及是否会给自己人放水的时候,他们一致坚持只给好声音高分。来自新加坡的蔡淳佳表示:“我虽然很期待新加坡的选手的表现,并且我会为他们加油,但是给分的时候一定会牢记评委的身份,谁唱得好,就给谁高分。”

  高潮迭起,高徒队成功逆转

  当晚《名师高徒》首轮比赛包括三组一对一PK赛和一组情歌对唱,“微笑王子”金韩一对阵首次造访中国的同胞金智恩,期盼“尝试突破”的金韩一演唱《盖世英雄》,上场斥责韩一“演唱技术不足”的评委李承铉表扬他“舞蹈动作很好”,面对金智恩演唱的《10minutes》,亚洲舞王丝毫不吝褒奖之词,称赞她“比李孝利唱得更好”,这对将演唱李孝利歌曲视为荣幸的金智恩是极大的肯定。四环节比赛结束,名师超偶队以2分微弱劣势落后新韩联队。

  次轮由三场PK和主题比试组成,大熊刚上场表现抢眼,驾轻就熟的唱功和自然娴熟的舞台互动得到众评委的肯定,得心应手演唱《爱不爱我》,让彭海桐产生“又开演唱会”的错觉,接下来出场的褚乔、韩一等表现都很出色。最终名师高徒因良好发挥扳下一城。

  第三轮由各队剩下的两名选手PK,丁少华改编奥运主题曲《我和你》,伍洲彤表示初听少华改编奥运曲觉得“胆大包天”,但听到曲终,却觉得如此“自得一乐”很妙,认为选手懂得“精神享受”,而接下来双方的选手各有得失,结束时双方同为82分,戏剧性地打成平手,总比分定格为2∶2。

  决胜轮考验团队默契,两队各自演唱经典歌曲,名师超偶队选择《康定情歌》和《爱拼才会赢》,褚乔以B-Box带领全队掐准节奏,之后两首歌曲交替演唱的合声堪称完美,相比而言,起初的“阿卡贝拉”外加最后的交替演唱相比新韩联队技高一筹,虽然李承铉和蔡淳佳都将选票投给了新韩联队,但是剩余的三名评委皆支持名师超偶队,最终逆转成功。

  金韩一与金智恩擦出爱火花

  金韩一因其特殊国籍身份当选本场名师高徒超偶连队的队长,并兼职整场比赛的韩语翻译,并且在舞蹈上追求突破,抢尽全场的风头。本场金韩一一改往日羞涩邻家男生的形象,夹克肥裤帽子完美嘻哈风全新亮相,表演大为突破,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刺激。

  对手金智恩演唱完毕后,主持人阿雅便大呼“男才女貌”。在评委点评金韩一为金智恩翻译时,李承炫评委更是大爆二人韩语私聊有暧昧,黄舒骏评委也借机调侃:“突破难得,在舞台上如果能找到自己一辈子的知己也值得了”。

  在稍后的比赛环节中,二人再度携手,一起演绎了一曲情歌对唱《不得不爱》,整场表演更是将韩语、中文、英语毫不吝啬地发挥了一把。以队长身份出战,并且在整场兼职韩语翻译,金韩一可谓出尽了风头,网友质疑冷藏金韩一的传闻也不功自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