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蔡淳佳自信是金曲奖“黑马”

  刚被台湾金曲奖提名入围“最佳国语女歌手”的蔡淳佳,前日携新专辑《庆幸拥有蔡淳佳》来沪宣传。虽说出道8年,蔡淳佳对于内地乐坛而言仍然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不过在她的出生地新加坡却早就拥有了“美声小天后”的头衔,此次能够跻身堪称华语乐坛风向标的台湾金曲奖女歌手提名,蔡淳佳显得极为自信,“我觉得我会是匹黑马!”

  此次的新专辑中,除了有创作才女戴佩妮掌镜专辑封面照,与华纳唱片内地一姐金海心合作歌曲外,为成功打入内地市场,专辑中还特别收录了新单曲《银白色月光》。
此外蔡淳佳表示,专辑中的主打歌《庆幸有你爱我》的全部数位和线上相关销售收入将全部捐献给灾区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除此之外,任何赈灾有关的活动都可无偿使用此首歌曲。早报记者李懿实习生马蓉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