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纪人证实彭于晏与蔡依林已经秘密交往3年

2009年08月16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台湾艺人彭于晏在严守公司不准恋爱、不准出入夜店等规定近7年后,开始和公司唱起了反调,不但无意和公司续约,演出戏剧也不愿意配合宣传。有报道称,让彭于晏性情大变的导火索,就是他和蔡依林的恋情被迫“熄火”,而彭于晏经纪人刘炜慈也亲口证实,彭蔡已交往3年。


  为蔡依林与公司翻脸

  彭于晏和经纪公司提前解约官司悬而未决,前日又爆出彭于晏出走的真正原因,原来是他不满公司阻挠他和蔡依林交往,两人被迫分手后,愤而提前解约。

  彭于晏的经纪人刘炜慈证实,两人确实已秘密交往三年,彭于晏与经纪公司决裂主因,在于3年多来,公司处处阻止他和蔡依林谈恋爱。经纪公司还透露,两人早在2006年便展开交往,直到2007年3月蔡依林被目击深夜赶赴彭于晏家玩通宵,恋情才正式浮出水面。由于男方的经纪公司一再反对两人交往,两人最后迫于无奈而分手,却因此让彭于晏相当不满,愤而在去年9月要求提前解约。

  经纪公司棒打鸳鸯

  2007年3月,彭于晏和蔡依林恋情曝光后,被公司大骂,甚至被下令:“就算是朋友见面,也要她来找你,不准你去找她,不要让人家说你贴她!”彭于晏敢怒不敢言,心中种下了埋怨。彭于晏因此对自家公司拍的新戏《协奏曲》不闻不问,公司也索性将他第一男主角的戏分删除。

  事业不顺、感情受阻的彭于晏在瓶颈关头,站出来捍卫自己的恋情,又开始和蔡依林恢复联络,有意继续之前停止的秘密恋爱,但蔡依林似乎铁了心,没打算继续这场恋情,继续寄情于事业。

  蔡依林称赞他很会关心人

  蔡依林曾被小S逼供,承认喜欢彭于晏,并赞他很像大丈夫类型的男人,很会关心人。彭于晏也自认是个对女友体贴呵护的人,女友喜欢的东西,他都会尽量满足。

  前日,蔡依林现身上海,当被 问及绯闻男友彭于晏遭公司“雪藏”是否与她有关时,蔡依林脸色大变,拒绝回应。蔡依林经纪人则向记者表示,对于彭先生的“现状”,我们“外人”不方便对任何事情有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